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的二次下杀有多强?

昨天收评提示:大盘股还有反弹,但权重主升将告一段落,观察反弹量能和28切换情况,破10日线则后续还有向下回踩3223点动作。仓位0-2成短线快进快出。预计收阳星或冲高回落小阴。

今天缩量反弹,权重攻击由地产、联通、有色、两桶油带动。尾盘由于量能不济出现跳水迹象,此时地产券商再度发力拉起指数。28格局延续。尾盘的快速拉升略有意外,收小阳强于预期。

昨天布局的糖类股今日小涨,大盘涨23点去次新股外5%涨幅家数在60家左右,略强于前几日。之前的举牌概念有所表现。是举牌概念补涨的体现。狮子吃完后拍屁股走了,乌鸦们争相来抢食残渣。现在盘面的散乱便如是。

有朋友聊天问大行情是不是真的来了?当然不排除这个可能。我们分析这究竟是什么样的行情。按前文,我观点主张主力资金利用深港通开通前的这短时间发动年末吃饭行情。证金汇金要解套甚至盈利,机构基金要做年终业绩拉自己的重仓,游资趁检查空档期跟着大庄喝汤。几大主力一拍即合。最后的结果是拉起了,神秘资金解套。基金业绩做的好,机构年末有分红,游资吃肉很过瘾。散户只赚指数不赚钱。印证了我之前说的大资金吃饭行情。那如果是真的启动大行情了,就会在深港通开通后的2周内保持强势格局或站稳3300点。说明主力不惧外围利空,发动行情。那对于已经到了前期5000点的这些权重股是否还要继续拉升?要知道继续拉这些大盘股需要更大的量和更多的资金。显然现在资金面不支持。那最有可能的就是中小创的切换补涨行情。所以在条件满足之前,坚持自己的判断和策略。若能顶得住见光死和联储加息。行情若来中小创绝不会一直躺在地上。届时进场即可。

深港通下周1正式开通,个人认为这是上头对多余货币疏通的一个渠道,由于货币过多又不愿意在实体经济低迷时投资实体,防范进入楼市和虚拟资产催生泡沫,国家策略上开通限制,让资金通过港股通流入香港股市,成为存货币的池子。对冲人民币贬值造成的换汇压力。同时互联互通的市场在内地经济复苏时这部分资金还可以通过沪深港通回流。避免热钱过度流出。从之前对热钱脱虚入实的“堵”改为“疏”。那不难理解如果深港通开通后,资金的南下是管理层默认的。不可避免。到时资金面和外围市场消息共振下A股如何走我们拭目以待。

明天预计会有避险资金流出造成市场的2次下跌,沪指关注10日线得失,10日线将上行到3256点附近,今日低点击破引发杀跌。重点关注创业板,如果创业板可强势上涨回补昨天上影线则突破下跌趋势线。也是我们主攻的板块。大盘缩量后权重股的表现不会太持久,继续维持昨天和前天2日的逻辑关注创业板机会。压力3283、支撑3256.仓位0-2成伺机而动。预计收中阴线或探底回升小阳。

投资建议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