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暴杀,明天反抽减仓。

上文收评提示


市场最好有2个以上的主流热点表现才有望维持人气。大盘站稳3400同时创业板站稳1920这几个条件满足方可加仓。压力3400、支撑3366、仓位2-4高抛低吸。预计冲高回落阳星。


本周事情比较多,简评简单说一下。有明显机会再增加内容。

今天个股杀跌,主力护住50和300指数,题材股全面回调。收冲高回落阴弱于预期。

上周预计今天上摸3400,冲高回落收阳星。3400是摸了,但指数护不住,因为个股杀的太厉害,人气溃散。没有赚钱效应的情况下指数再怎么护也用处不大。创指阴包阳形态难看。上证和创指都回踩了关键支撑。如果明天反抽不强则要防范短期调整要展开了。

从早上冲3400就看出个股已经不行了。跌停数量增加。明天需要看反抽的时候题材股能否卷土重来。上证前期本来预计要回踩20日线,没踩上,所以攻击时有掣肘,这次回踩后如果可以企稳上攻。趋势还可以延续。如果回踩后反弹弱,题材股持续下杀的话要注意防范风险。大盘的上涨周期接近尾声。两会维稳也将结束。防范随时进入调整。

明天再杀会出反抽,不强的可借机高抛。所谓价值蓝筹没必要追了,白酒电器看看就好。杀题材无非是想让小散们给大蓝筹接盘。宁可不买,也不接基金的货。

明日策略


由于跌停数量增加,在市场赚钱效应全面恢复前保持谨慎多动。回避高位股。板块关注量子通信,国企改革。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的资源股和高位次新。压力3400.支撑3366.仓位1-3成反抽减仓。预计收探底回升星。


(投资建议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