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里藏黑“兑现,明日创指还有杀跌!

上文收评提示


密切关注创业板强弱,根据强弱安排仓位控制。个人看法偏空。控制风险为主。压力3387、3356、仓位0-3成逢弱减仓。预计收阳星。


今天开盘体现维稳味道,开幕第一天我已预测必将收红。也预测到指数会有扛盘动作。在这个动作下对应的是个股的杀跌。整体走势完全符合预判。收震荡小阳符合预期。

走势是昨日预判的最大概率情况。也就是第二种最差走势。按照策略午盘进行了大幅减仓提示。防范下跌风险。午后石油石化、四大行、保险股加上证50标的权重轮番护盘。坚定维持了指数红盘目标。而这种走势充分体现维稳行情尾声特征。当这种动作消失时,大盘将有一次明显回踩。随后才是市场本身的方向意愿。这种护盘后的走势一般很难有更强的赚钱效应。策略上可降低仓位维持观望。

明日上午指数还将有扛盘动作,后期抗不抗的住非常关键。指数补跌过后才有阳光出现。已经出仓的朋友可静等补跌过后在考虑进场参与。一些前期热潮的高位股纷纷出现头部特征,创业板还有一次回踩1844点附近的要求。需严加防范。

明日策略


明天指数不出急杀不抄底,如果个股杀跌估计权重还是护盘,看护盘力度。指数杀跌时借机抄创业板。压力3387、3356、仓位0-1成观望。预计收阴。


(投资建议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