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阴跌后还需谨慎,继续观望!

上文收评提示

明天指数不出急杀不抄底,如果个股杀跌估计权重还是护盘,看护盘力度。指数杀跌时借机抄创业板。压力3387、3356、仓位0-1成观望。预计收阴。

今天有事,简单说几句。

今天震荡回踩了支撑位3356点,创指回踩了第一支撑区域1858区域反抽,主力还在利用蓝筹护盘,从市场情绪看仍然偏弱。收震荡阴线完全符合预期。

外围股市晚间大涨,但我们表现很弱,表明资金继续上攻的意愿正在减弱,随着会议的召开,维稳任务退出的脚步临近。市场震荡盘整后将有方向选择。而从盘面的表现看向下选择方向的概率偏大。一波回踩动作或将临近。

技术看上证回踩了缺口,如果明天反弹,后续指数将维持横盘。但若短期回补缺口将有回踩下方3334点附近缺口可能。需谨防。创指下方支撑在1837点附近。回踩这里预计有反弹。已经出仓的朋友可以静等这两个点位的共振再做低吸打算。

板块看上证50蓝筹白酒继续上攻。基金机构抱团明显。但这种无脑上涨终有尽头。此位置就不要盲目追高了。会议结束后伴外围杀跌共振应有回落,调整充分后再选择低吸。

明日策略


恒生指数回调,预计外围股市晚间可能有回调,明天如果大盘低开较多可以考虑做一下轻仓短线。也可以考虑手中股的波段操作。稳健的投资者继续观望。压力3377、3348、仓位0-1成观望。预计收阴星或低开高走小阳。


(投资建议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