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跟创业板跌个不停 下周两会能反弹吗?

牛年的第一个月,数据收官了!

大盘本月:-5.06%(187个点)

创业板本月:-11.3%(371个点)

为什么指数跌这么多呢?因为V哥看跌的几个方向,如期大跌明显:

比如:酿酒、光伏、锂电池

如果你从牛年开始买入了以上个股,跌幅应该是不小的。

希望大家要学习V哥的风格:如何避开风险才是最主要的,

永远不追高持续暴涨的热点,因为再强的板块也会大规模补跌!

(比如:茅台,硬气不!持续大涨之后,短短7个交易日大跌-18%)



股市再跌一跌,就到机会;

今天股市如期下跌,只不过受到美股的影响跌幅大了一些,



今日市况:震荡小跌

涨跌停:52比10家,跌幅大的开始增加了;

涨跌幅超5%:146比205家,跌幅大的开始增加了;

涨跌幅超2%:569比991,跌幅超2%的比昨天要少,也就是说,指数大跌,个股反而并没有那么的恐慌。



蓝筹股方向:(金融三胖)

银行:指数-2.62%,银行指数跌破了上涨趋势线,短线破位走弱,属补跌。

保险:指数-3..95%,再次受到“擒龙线”的压力,昨天大涨,今天大跌;追高会怎样?

券商:指数-1.52%,跳空低开弱势下跌,继续二次探底中,V哥继续维持原判:本次二次探底结束是机会,如果券商指数稳定了,V哥会告诉你!

从蓝筹股方向来看,金融三胖,大跌为主!所以大盘指数不好看!

超级品牌-中军股:

超级品牌,包含硬核科技股和核心白马股;1家涨幅超10%,0家跌幅超10%;

今天中军力量:多方 “明显差于” 空方。

领涨中军:网络安全、整车、消费电子、光伏、疫苗等等;

领跌中军是:芯片、有色、猪肉、锂电池、酿酒、保险、银行等等高位股补跌;

从中军板块来看,做空动力明显的强于做多热点,资金还是在杀大市值中军股。





2021年1月4开始,外资已经净买入812亿了;

(外资长期看好A股,V哥相信未来的科技牛)

V给会给大家准备好了一直值得我们重点操作的牛股,等待最忌低吸机会。

今日净额:-56亿;由于昨晚美股大跌,市场预期美国会收紧流动性(其实短期不会的,因为疫情刚刚有一丢丢好转,怎么可能呢),所以今天的外资大卖A股,毕竟外资的风格,与美股息息相关。

不过3月份外资大量买入A股的概率,很高,为什么V哥会这么说呢?

答案就在下面:



为什么V哥经验要解析和关注芯片方向呢?

因为:

硬核芯片强,则科技股强!

科技股强,则A股强!

硬核芯片,是科技股的“心脏”和“灵魂”!

可以不做,但不能不研究,可以提前让我们抓到A股真正带人气反弹的临界点

.......

(1)硬核芯片指数-波段信号:(底气)

今天回踩到了“波段趋势线”附近!(反弹了)

(2)硬核芯片指数-短线信号:

今天硬核芯片指数,今天-1.6%;全天低迷为主,K线收带有上影线的小倒T字线,从形态来看,和券商差不太多,仍处于二次探底的过程,暂时还没有跌到位。



(1)实时人气温度:

上午开盘-49度;收盘温度-29度;人气小幅回升(个股小幅回升),但仍属于容易亏钱的一天。

(2)人气温度趋势线(赚钱、亏钱趋势)

-16度;人气温度趋势线,2月22日下午,下穿了0度,证明短线进入到了容易亏钱的行情。

自从下穿了0度,股市就一直在下跌

指标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指标也是万万不能的!

人气温度趋势线,继续向下,从波浪理论来看,属于第五浪的下跌,也就是一个完整的下跌浪马上就要结束了,未来还有ABC人气反弹浪出现。



波段级别研判:(趋势为王)

大盘第一目标位:3587点;(已经完成目标)

大盘最终目标位:4400点!

短线级别研判:(股市温度计)

大盘:

全天弱势大跌,因为茅台跌了,招商银行跌了,所以指数很弱;收盘点位3509点,距离V哥计算的强支撑:3497-3477点。很近了!

创指:

K线冲高回落的小十字星,说明有回踩到了2927点附近,多方尝试了反弹,但是还是失败了;看着下方的上翘“擒龙线”,对于创业板指数来讲,越跌越是机会!

下方支撑:2927点附近

量能:

(8000亿以上,为活跃量)“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

今日9064亿,上个交易日9337亿,缩量300亿左右;持续2个交易日跌破万亿成交额。

未来重大事件:

(1)重磅大会:两会(政协、人大)

2021年3月4日-5日召开两会(两会概念)

(2)外资扩容

国际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 新增了129只A股标的,3月19日收盘后

利好相关纳入公司,根据局历史经验3月19日之前外资会大批量的买入A股

所以那时的沪深股通,外资会以流入为主,利好A股。

综上所述

股市V哥的V股指数:

(自编指数,代表所有股票的形态和位置,80%左右的个股)

-0.36%!

2月22日V股指数攻击到“日线-擒龙线”压力遇阻回落。

今天收低开反弹的假阳线,金三角形态形成了,但是20日线是走空的,有点瑕疵。

根据V哥指数来看,实际今天并没有向大盘和创业板指数一样,那么恐慌!

周一研判:

大盘短线支撑:3477-3497点(收盘价3509点)

创业板短线支撑:2927点(收盘价2914点)

V股指数:已经回踩到了“金三角形态”附近

因此,V哥的研判就是:

下周大概率将迎来反弹行情!

(大盘逼空涨的时候,V哥说过:没有只涨不跌的大盘)

(大盘逼多跌的时候,现在,V哥说:没有只跌不涨的大盘)

.......



正月十五闹元宵,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幸福安康,家庭幸福,股票 长虹



请大家长期的锁定:股市V股解盘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