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扶不起的阿斗


早盘半小时:周 - 五早盘主分值为 +1 分,较周四的 +9 分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但依然保持着正值水平,但是一个小正的转折分值, 2 个副分值一正一负。早盘主分值周四是极强分值,而周五就出现了转折分值,说明超强的人气没有得到延续,反而出现了纠结状态,而副分值的一小正一小负更把这种分歧表露无疑。受张家港行停牌影响,次新银行集体走弱,次新券商除中原证券外其余品种走势纠结,缺少领涨品种,注意控制仓位。主分值为 +1 分有利于行情上行,理论上收盘点位应高于开盘点位,但需警惕此为转折分值。

周五点评:早盘主分值为小正的转折分值,虽然说明人气还在,但转折分值代表着多空平衡,此时最容易发生方向性转变,更不用说两个副分值还出现了一正一负的纠结,再加上领导层出手让次新龙头张家港行闭门思过,最终让我们喧嚣的行情戛然而止,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后一度维持着高位震荡,但最终顶不住压力收出大阴线,形成对周四阳线的吞没形态,再次回落到 20 日均线下方。结合 2 K 线来看,周四的上涨更象是一次诱多,而周五则是图穷匕现,让投资者再次感受到了市场的无情与残酷。上海市场单边成交 2622 亿元,较周四的 2445 亿元再次增加了 177 亿元,市场走出了量增价跌的形态,说明此次下跌已经破坏了大形态,有部分的恐慌抛出,而这对于后期走势是不利的。对于周五的行情大家都寄希望于次新券商能够扛起大旗,但就象 2 17 日一样,中原证券、华安证券和中国银河都让大家失望了,虽然中原证券还能保持上涨,但三只个股的走势还弱于 2 17 日的走势,可见次新券商真是扶不起的阿斗。每当这个时候我们更想念被关了禁闭的张家港行,看看江阴银行、吴江银行等股票的惨样,更让我们知道蛇无头不行。转折分值之下,市场走势出现逆转,市场打开了风险的黑匣子,建议严格控制仓位。《涨停有理》关注的特一药业连续 2 个涨停板,取得较好效果。周五尾盘分值为 -4.7 分,负分值从理论上看不利于上证指数周一的开盘行情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