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高点有没有?


早盘半小时:周三早盘主分值为 +0.7 分,较周二的 +3.3 分有所下滑,但依然保持正值,且为转折分值, 2 个副分值一正一负。早盘主分值为小正的转折分值,说明连续下跌后,多空短期达成弱平衡,投资者对反弹的预期有所加强,副分值出现分歧或将制约反弹的力度,指数出现低位震荡的可能性大,操作上不宜过分激进。主分值为 +0.7 分有利于指数反弹,但由于是转折分值没有明确的方向。

周三点评:早盘主分值的转折分值没有让市场发生转折,但却把投资者的纠结心理体现的较为充分,具体到上证指数的走势就是在盘中低位持续震荡,虽然有一定的反弹要求,但却不能让市场翻红,最终收出一根带短上影长下影线的阴线,长长的下影线似乎让 3150 点一线有了一定的支撑作用。而且周三的开盘就跌破了半年线,可见市场的弱势已经确立,对于后市操作难度要有一个心理预期。上海市场周三单边成交金额 2258 亿元,较周二 2119 亿元有了 139 亿的量能增长,增长幅度有限,但说明在连续下跌后,有一部分资金关注超跌后的机会。比较明显的例子就是张家港行的涨停,该股我们从 4 5 日开始看空,到周二接近腰斩,已经是绝对超跌,周三该股就超跌反弹收出涨停,虽然还没有改变趋势,但对于上证指数长长下影线的形成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也正是在该股的示范效应下,银行板块出现翻红的表现。当然周三表现最好的依然是环境保护,由于雄安新区的建设,以及 2017 年下半年全国碳交易市场将建立的刺激,整个板块的题材与业绩双重推动,或将使其成为年内最大的赢家。贵州茅台、格力电器、老板电器等业绩优异个股持续上行,但随着年报公布将进入尾声,此类板块会不会迎来中期高位是近期的关注点。周三尾盘分值为 +2.3 分,正分值从理论上看有利于上证指数周四的开盘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