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航母下水有机会


早盘半小时:周二早盘主分值为 -3.8 分,较周一的 -10 分有了一定程度的恢复,但依然维持负值状态, 2 个副分值一为大正一为 0 值。早盘主分值没有出现接近 0 分的转折分值,也没有出现弱到极致的逆转分值让我们有点失望,说明市场虽然会受外围市场大涨而反弹,但这是外因诱发的,而不是内因引发的质变,故而市场反弹可期,但力度有限。操作上注意短线快进快出,控制整体仓位。主分值为 -3.8 分不利于指数走势,理论上收盘点位应低于开盘点位。

周二点评:外围市场的大幅上涨,特别是法国涨幅超过 4% ,让投资者对于周二的行情特别看好,但早盘的主分值依然为负,说明市场追涨的人气不足,故而我们看到了市场反弹的可能性,但对于反弹的目标并不高,而且这种由外因所引发的反弹可持续性也值得担忧,最终上证指数低开后探底回升,收也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反弹出现,但谁都不满意。当然不满意的不只是 K 线的表现,量能更值得关注,上海市场周二单边成交金额 1741 亿元,较周一的 1978 亿元不增反减少了 237 亿元,指数反弹却没有量能去跟随,难怪最终只能收出一根虎头蛇尾的反弹小阳线,市场追高意愿不强,后期或将继续制约市场表现。周二的上涨中热点板块呈现纠结状态,领涨龙头雄安概念股走强,但尾盘几只个股打开涨停板,显然缺少十足信心。无锡银行和江阴银行一个大涨一个大跌,难以达成一致。当然国产航母或将下水的消息刺激船舶板块整体走强,这或是在弱势中唯一确定的亮点。市场处于弱势反弹的纠结状态下,操作上仍宜把握确定性事件与确定性增长展开,注意控制整体仓位。周二尾盘分值为 -1.3 分,负分值从理论上看不利于上证指数周三的开盘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