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不止,行情未止

早盘半小时:
周五早盘主分值为+4.5分,较周四的-5.3分大幅好转,且转为正值状态,2个副分值全部为接近转折分值的小负分值。单从主分值值看,市场人气延续了周四的反弹格局,但指数却没有同步反弹,特别是副分值双双走弱,与主分值出现分歧,说明投资者对后期走势出现分歧,市场追高意愿不强,仍以逢低运作反弹为主。操作上建议继续控制整体仓位。主分值为+4.5分有利于指数反弹,理论上收盘点位应高于开盘点位。
周五点评:
周五的早盘分值是+4.5分,市场的人气保持为正,但早盘的市场表现并不理想,低开后在周四的收盘点位下方震荡盘整,直到下午13:24,指数探出一个当天低点展开反弹,最终指数低开反弹收出一根小阳线,市场维持了4天的弱反弹阳线,虽然整体市场4连阳,但4天的涨幅还没能收复周一的大跌失地,故而目前依然定义为弱反弹走势。另外在市场反弹的4个交易日中,指数还一度跌破了3100点的整数位,能够维持当前的弱反弹是比较理想状态,我们依然维持当前市场勇于抄底,但不宜追高的整体判断,上海市场周五单边成交金额1832亿元,较周四的2357亿元出现了525亿的量能萎缩,从量能忽增忽减的角度看,目前的反弹格局并不稳定。周五的盘面中大部分行业板块出现上涨,但却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反而是跌幅最大的酿酒板块让人担忧,其中水井坊封死跌停,洋河股份和沱牌舍得都是从跌停位拉起,最终也是大跌超过8%,对于持续创新高的白酒板块可能已经到了面临价值回归的过程。而寻找市场热点则要从地区板块却寻找,雄安新区由于政策扶持和区域发展的确定性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其中冀东装备再次涨停,龙头不死,行情不止,对于雄安板块个股仍将成为后期的市场热点。区域规划和全国碳交易所建立是已经公布和计划事项,后期依然是关注重点。周五尾盘分值为+5.3分,正分值从理论上看有利于上证指数周二的开盘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