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分化热点乱


早盘半小时:周二早盘主分值为 +4.3 分,较周一的 +2.7 分再次出现一定程度的好转,保持正值状态, 2 个副分值为一负一小正。上证指数早盘低开而主分值却走好,可见市场对于反弹的预期依然强烈,但副分值依然维持分歧状态,说明当前有反弹的预期,但市场难以达成共识,操作上仍宜适度谨慎,严格控制仓位。主分值为 +4.3 分有利于指数反弹,理论上看收盘点位应高于开盘点位。

周二点评:周二的上证指数依然延续低开的格局,但盘中的反抽还是有力的,造成了早盘主分值再次为正,市场人气依然看好反弹走势。上证指数全天走势就围绕着前一交易日的收盘点位震荡,直至临收盘前 20 分钟才开始明确的拉升走势,最终收出一根低开高走的小阳线,收盘点位接近年线,但依然处于年线下方,压力依然存在。上海市场周二单边成交金额 1278 亿元,较周一的 1434 亿元再次萎缩了 156 亿的成交金额,量能持续下跌说明市场投资者参与程度下降,没有新的增量资金入场难以支撑一轮大行情。当然周二的市场也并不是没有亮点,最主要的就是市场不再让创业板指数独自上涨,上证指数的涨幅大于创业板指数,说明权重蓝筹股经过连续调整,有重新活跃的可能。这一点从金融三剑客的表现可以看出端倪,此 3 大板块周二出现明显分化,银行股继续调整,但保险已经接近涨幅第一集团军,证券也处于红盘状态,下跌的主力出现分化,指数翻红就在预期之中。当然周二的上涨是市场全体活跃的结果,题材热点依然较多,但涨停个股较少,且以超跌反弹为主,故而操作难度较大,后期操作注意精选个股,快进快出。周二尾盘分值为 +3.5 分,正分值从理论上看有利于上证指数周三的开盘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