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关注这两类股

本周A股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趋势,周线收出带有下影的小阳线,周四、周五的日线二连阳站上5日、10日均线,目前30日均线2807点,20日均线2816点与8.2日低开缺口(2815-2823点)形成的多重压力不可小觑,5周线的2813点也是重要的阻力区域!创业板终于在本周四开始止跌回升,并且成为反弹的先锋军,周五更是强势收复了1500点大关,科技股在本周四开始结果了此前基建板块的主流热点大旗,软件、芯片、5G、大数据、物联网成为了资金重点的关注对象。但是由于目前大趋势还是熊市,现在的反弹也只能算是超跌反弹,所以必须要控制好仓位参与反弹!


下周A股延续反弹收阳线的概率较大,大盘上攻能否回补8月2日低开缺口成为关键,除了权重板块轮动发力,急需成交量进一步放大,否则将出现一定的反复,大盘双底结构反弹以缓步上行为主,市场不具备连续拉升的条件和资金。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重点关注调整到位的基建股和新兴产业科技成长股!


科技股下周初有望迎来调整,而基建股是蓝筹股的发展方向,科技股起来,基建股继续调整,但是基建也是有利好支撑的板块,并且大资金还在里面,短期应该还有反复,一旦科技股回落,那么基建股将会对应的跷跷板起来,大家选定这两个主流方向,低吸高抛操作!但是目前是熊市,一定要控制仓位,目前只是修复行情而不是反转行情,这个是大家必须要明白的一点!有关更多的个股分析请关注本博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