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下杀的科技股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盘中在煤炭、基建股的一波反抽带领下,短暂翻红,但是没多久就被摁下去,白马股仍然是杀跌的最大祸首,煤炭、石油是今天顶住大盘没有暴跌的功臣,但是本博多次提示了两桶油护盘是最不可信的,今天盘中有十几个热点轮转,但是没有主流热点,并且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外资开始大规模流出,而且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684亿元,成交量创今年2月14日以来的半年新低。两市33家个股涨停,6家个股跌停,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整体表现低迷,人气不佳。最终,A股三大股指全部走弱,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18%,收报2780点。创业板指数收盘下跌0.84%,收报1518点。


上证指数近期围绕5日均线反复震荡,由于向上突破时机不成熟,预计震荡还将继续。题材热点方面,粤港自贸、天然气、二胎概念、乡村振兴等相对活跃。大盘还没有创出新低,白马股也没有补跌到位,银行和地产的利空也没有完全消失,这对大盘来说是不断承压的,创业板的人气完全聚集在科技股当中,龙头股中国软件尾盘强势翻红,短期看有没有再度带动科技股起来的走势!


A股今年下跌近900点,继续下跌空间越来越小,预计在经历一段横向震荡完成技术修复后会逐步走出底部区域,但是这个筑底的过程是漫长的,需要足够的耐心。市场现在不强的原因就是没有主流,资金不知道往哪里堆,一旦明后两天再没有主流热点出现,大家就继续避险,目前仍然是熊市!操作上大家可以等科技股再深度调整后抄底,短期避开蓝筹股,因为没有持续性,行情不好多看少动,在熊市中获利兑现才是王道!今天的市场操作完全符合我昨晚的文章《短期冲高先获利兑现》!但有多少朋友做到了呢?没做到朋友就应该更仔细阅读我的文章及本博的盘中直播!按本博的思路去研究探索你的收益不会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