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创新低就干

今日三大指数平开,开盘之后市场急转直下,次新股再度显示疲态;此后二线蓝筹白酒、水泥也纷纷大跌,大盘单边下行,午后指数继续下挫,多头毫无抵抗,盘中仅央企改革和债转股板块异动,其他题材概念继续下行。两市28家个股涨停,9家个股跌停,个股超3100家下跌,仅200余家红盘,市场再现极弱走势,人气降至冰点。最终,A股三大股指全线重挫,其中,沪指收盘下跌2.07%,收报2723点。创业板指数收盘下跌2.63%,收报1478点。


沪指收盘再度失守5日、10日均线,跌破所有均线,空头排列形态将再现。沪指今日跌破短期上升趋势线,接下来准备再次考验2691点。创业板指数收盘同样跌破所有均线,接下来向下将考验近期低点1434点支撑力度,关注能否完成二次探底。若跌破该点位,创业板将重新开启探底之路。盘中热点匮乏,仅少部分超跌股、国企改革股、军工股表现。科技股继续调整,不过部分国产软件、国产芯片概念股盘中出现了明显抗跌走势甚至出现了逆市拉升的势头。但也拯救市场的下行!预计此次低位整理还将延续,如果创出新低,会引发超跌反弹,但是总体趋势仍然在熊市,所以快进快出为第一原则!


技术上构筑双底可能性依然存在,但随着成交量迟迟不能有效放大,W底很容易演变成整理形态,如楔形,或旗形,而这些形态更多理解为下跌的中继形态。因此,操作上,暂时观望为上,等待盘面明朗。近来本博的文章一直叫大家要避险!有多少朋友读懂看进去了呢?没有没现关系接下来什么热点是主流,是可以进入,什么是一波流,千万不能进,什么板块会补涨,什么板块要补跌!那就要多多参考本博的直播分析了,您一定能够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