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8.22盘面解析早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盘前分析:市场目前超跌反弹,向下趋势仍未改变,在没有重新站上20日均线之前,抢反弹需谨慎并且要做到快进快出。熊市末端的磨底阶段是非常漫长的,从下跌趋势扭转到上升趋势需要很长的周期。沪指连续两个交易日企稳,昨日收盘成功收复5日均线并触及10日均线,量能也温和放大这是逐步企稳回升的积极信号。MACD绿柱开始缩小,今日继续关注能否继续放量并站上10日均线2743点。创业板指数同样延续反弹行情,昨日成功拿下5日平均线,短期强压力位在1480点区域,今日到达该点位附近后若不能放量突破,应做好短线获利高抛动作。



08-22 11:28

科技股调整市场缺乏激情,热点匮乏。盘中仅涨价概念煤炭、钢铁板块小幅拉升表现,概念方面,ST概念尽然领涨,可见市场多么弱势不堪。午后关注科技股特别是国产软件、国产芯片等国产替代概念能否结束调整,重新走强,这对于提振整个市场的人气至关重要。早上就到这了,关注午后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