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遍地黄金的时代来了吗?

今天市场直接跳空低开,然后就当边下杀走势,大盘补跌趋势非常明显,盘面没有任何的反弹迹象,成交量大幅萎缩,只有869亿的成交量,已经创出了几年来的最低量能,深市三大指数全部再创几年来的新低,个股一片惨绿!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068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438亿元,成交量再创阶段新低。行业板块呈普跌态势,其中公用事业、农药兽药、石油等涨幅居前;贵金属、汽车、环保工程等板块等跌幅居前。两市23家个股涨停,21家个股跌停,个股超过2700家下跌,市场延续极度弱势运行,人气持续低迷。最终,三大股指全线走弱,沪指下跌1.11%,收报2651点;创业板指创四年新低,收盘大跌1.23%,收报1349点。


盘面上看,天然气、页岩气等少数板块上涨;医药医疗、汽车零部件、次新股、有色、知识产权保护、白色家电等板块暴跌,白马股明显还处于补跌的过程中,而今天科技股也进入了下降通道持续补跌,次新股经过上周五的闪崩后继续杀跌,没有企稳,未来还有阴跌走势,市场成交量续创新低阶段,不会有大资金来抄底,郭嘉队自导自演最终的结果依然是下跌,因为没有散户参与的反弹根本不会有赚钱效应,也没有持续性,所以郭嘉队策动的反弹完全不可信。


大盘今天又是一个跳空缺口,在跌破5日均线之后,重心继续下移,MACD指数处于绿色能量柱区间,并且有放大趋势,空方控盘力度占上风。加之今日量能再度萎缩,指数再度呈现缩量阴跌态势,后市再破新低已无悬念。创业板指今日再破前低,上方均线空头排列,下方成交量低迷,短期来看后市亦不乐观,本博认为未来市场的量能还将进一步萎缩,地量不断的走势,必须要出现了新的低价行情后才会有转机,现在还为时尚早,千万不要抄底,因为现在还处在半山腰上!本博看空市场的观点,已经持续了快2个月了,期间大盘有多次的反弹,但都没有动摇我们的态度,不是我们想看空,而是必须选择顺势而为,本金安全才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跌下来才是遍地黄金的时代!更我的分析请关注本博盘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