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9.19盘面解析早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盘前分析:昨天指数先抑后扬,盘面上来看,金融股全线上行,煤炭等周期股后来居上,而铁路基建等大涨迎来市场人气,但是中小创题材股只不过是小幅跟涨,没有被带动,技术上,大盘一阳吞多线,但成交量并未有效释放,短期还需进一步观望。谨防短线超跌一日游反弹后无情下杀,记住,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这里绝不是真正的大底,追高者仍然没有好下场,千万不要拿着自己的资金去铤而走险,否则就会付出惨重的代价,也不要在重复拿着追高亏损的股票来问本博怎么办,现在我们已经给大家打了预防针,如果你非要逆势而为,只会自食恶果!





09-19 11:33

今天市场继续放量拉升,但是要注意一点,只有石油板块为重点拉升走势,银行、保险助力,但是尾盘出现了很多抛压盘面,各处资金都在趁反弹出货,所以别看到放量就是好事,放量指数不大拉升就是最大问题,早上就到这,关注午后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