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市场隐藏着三大风险

今天两市受到房地产利空的影响,直接跳空低开,然后市场出现一波强势反抽,创业板指一度翻红,很多大师都说是给投资者二次上车的机会,但是本博却不这样认为,我们认为市场反抽就是给投资者设陷阱,结果午后市场创出分时新低,早上的反弹全部被吞没,房地产和金融股成杀跌重灾区,都是上周的护盘先锋,今天成为了领跌者,而权重股下跌并没有激发题材股,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指数来看,大盘这边如期调整,题材股全线熄火,盘面缺乏主流热点是这一轮反弹的最核心的问题,所以创业板无法强势上涨,盘面赚钱效应不佳,市场的信心难以第一时间内恢复,所以大多数资金只能在无奈之际,选择回流蓝筹白马股中抱团取暖,所以反弹高度自然有限。


总体来看前几日北上资金介入蓝筹白马的占比较高,短期预计蓝筹白马的这一波的杀跌短期还会有一波小幅的脉冲走势,配合指数完成冲顶。但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创业板。这里创指的反弹一次比一次更弱, 而且题材股 近期迟迟没有动静,这一点,已经暗示市场的风险已经开始酝酿!


此外本周有几个风险 一是本周美国如期实施2000亿加税计划,这个对于全球市场都是压力;二是美联储加息,预计结果会在本周四公布;三是四个交易日后迎来国庆长假,市场避险的资金会选择撤离避险,市场资金面较为紧缺的环境下,市场难有大动作

更多个股问题关注本博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