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机会来临大家要把握好操作节奏

朋友们晚上好!当行情到来的时候,我们要有把握机会的勇气与能力!


外围美股市经过十年的超级大牛市后最近开始突然掉头杀跌,本次杀跌应当有两种理解:一是中期大调整来临,二是经济危机爆发前的股灾前奏。若是中期大调整,那么欧美股市本次调整的幅度会在20%左右,如果是经济危机爆发导致的股灾深度调整,那么未来的调整幅度最高将超过30%以上。虽然级别不同,但无论是哪一种调整,美股市的中期前景都是极度暗淡的,美股继续高歌猛进、持续新高复新高的状态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出现。


整体来看,周五指数探底回升,连续杀跌下迎来短期止跌。虽然美股延续了大跌行情,使得早盘A股受到外围恐慌情绪的波及创出新低,但A股不同于美股高位下跌的情形,在估值充分回归的国内环境下,A股继续下行路上必然受阻获得支撑。尤其在突然性超跌之后,更加吸引场外资金进场抄底一气呵成,使得指数走出V型反转,提振市场反弹雄心。


技术上,指数回调中迎来连续的跳空缺口,总体仍处于下跌趋势中,但短期快速杀跌后,成交量开始释放,30分钟分时MACD底部走好,短期或有震荡反弹需求。周线级别来看,本周大盘重心大幅下移,5周均线自此拐头向下,沪指重回下行趋势通道。上方均线空头排列,对指数运行压制作用较大,大盘在跌破5周及10周均线之后继续深度下探。此时量能虽有所放大,但注意到指数运行至2536.67点位出现金针探底,后市行情或有转机。日线级别来看,周五探底回升迹象更为明显,各大指数相继翻红,短线行情可期。


在资本市场中,风险与机遇永远都是孪生兄弟。虽然A股中线依然存在诸多的问题,但正是因为这些问题的存在,所以我们才会发现A股依然运行在12年前的位置与平台,尴尬整理。2008年A股有一次击穿2000点的动作,2012年底和2013年中各有一次击穿2000点的动作,事实反复在证明2000点一线就是A股的中期大底,大盘在每一次击穿2000点之后都会有一轮确定性的大幅主升浪来临。这就是A股的机会。


更多个股操作关注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