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行情大家应如何操作

今日两市早盘开盘对周末多重利好消息反应平淡,深圳本地股受政策利好刺激上演涨停潮,两市早盘曾一度翻红,午后消费白马权重持续走弱带动大盘单边下行。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1.52%,深成指数跌1.58%,创业板指数跌1.41%。板块方面,消费、煤炭、汽车、钢铁、天然气、水泥、白酒、银行等权重板块领跌,深圳、5G、海南、送转填权、次新板块盘中表现活跃,仅深圳等少数板块飘红。


虽然今天有利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昨天下午与股民座谈,听取大家对资本市场发展的意见。他在现场表示,部分意见可以吸收到政策中去。他还表示,春天已经不远了和准备金在今天释放7500亿,但市场并没有认可,相反,大盘低开只翻红一次,就呈现单边下跌的态势。银行和保险,煤炭开始和士余同志做对,进行砸盘反杀。到下午再次跳水,使早盘起来的小盘题材股也冲高大回落,到收盘又是大跌38.81点。这样明天还看美股不要大跌大盘才有盼望抵抗,否则,明天市场还有考验2536的支撑。但2500就是抵抗和反击位。


熊市利好是利空,牛市利空是利好 ,广大投资者一定要记住这一句话,不然又要重复走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弯路。抄底要谨慎,熊市行情仓位不能重。


更多个股操作敬请关注实盘直播,喜欢本博的朋友可以查看15日午盘直播中的评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