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把握这两个方面

本周A股未能延续上周反弹势头,大盘日线五连阴呈二次探底,确认底部走势,各大股指周线止步二连涨,收缩量中阴线,本周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分别下跌2.90%、2.78%、4.28%、1.89%,中小板杀的最狠,两市成交16573.27亿元较上周萎缩了5.74%。


周五大盘跳空低开低走,尾盘跌破2600点,收缩量实体小中阴线,留下的11个点的缺口没有回补,跌破10日均线,险守20日均线,日线MACD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30分钟、60分钟指标结构超卖,再度杀跌将有一次大的报复性反弹,而周线受阻10周均线,终结二连阳,再度失守5周均线。表明10月11日低开跳空大缺口及60日均线压力很大,本周市场走弱最大的原因就是爆出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对市场形成短期利空,机构主力回撤,大盘二次探底,但是由于市场仍然是反弹趋势中,所以下载将上攻回补2632-2621点低开缺口,日线五连阴后有很强的反弹需求!


下周反弹主要看这两个方面:


一、未来高送转! 按历史经验,近年来第四季度和次年的三月份高送转主题行情,而两市首家高送转预案发布时间,也提前出现的趋势,今年首份高送转预案将很可能出现在11月中下旬,很可能将点燃两市的高送转行情。所以潜伏资金可以以未来高送转标的为主,建议主要关注每股资本公积,以及每股未分配利润、高股价、高业绩增长、高每股收益、高每股净资产、近一年来未实施高送转、小股本、小市值等8个指标。下周是布局高送转潜在个股的最佳时间节点,川金诺作为预期龙头已经二连板。可以关注此类股,有望接力创投!




二、5G以及科技股! 5G牌照最快年底发放 明年上半年将推出5G智能手机,这是一件升级换代性的大提升,对这整行业是质的飞跃,5G实现商用后,将拥有万亿级市场空间。5G、互联网、软件、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科技股将接力低价壳概念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