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1.13盘面解析午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午间分析:早盘受到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大跌影响,两市纷纷低开。沪指方面低开至2600点整数关口附近,随后以震荡上行为主,盘中反弹至5日均线附近受阻回落,午后若能立足20日均线并收复10日均线2633点为较强走势。创业板指数早盘低开高走,一度放量大涨超1.5%并站上60日均线,但是由于拉升过猛而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创业板指数若能站稳60日均线,那么就是站上了生命线,也就是复活行情的开始!



11-13 14:03

券商、银行发力,大盘涨幅超过了1%,创业板涨幅超过了2%,冲击1400点,加上今天彻底放量,完全就是牛市的走势


11-13 15:03

大盘走出独立行情。中小创股的炒作进入到白热化。券商股助燃指数,但是尾盘回落,资金还是有分歧,那么大盘后期大盘会如何走呢?创业板还能否再创新高惊喜呢?关注我盘后文章分析吧!今天的直播就到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