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准节奏低吸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4556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增加1165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涨,其中传媒娱乐、互联网、证券等涨幅居前;银行、电信运营、保险等板块相对跌幅居前;两市100家个股涨停,仅2家个股跌停,个股近3000家上涨,市场延续强势普涨格局。最终,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高走,其中,沪指收盘上涨0.93%,收报2654点;创业板指数收盘上涨1.70%,收报1392点。


盘面上,两市无下跌板块。传媒、证券、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是主流还是创投和低价壳资源类股,现在就是低价股狂欢的时刻,说低价股牛市都不过分,超跌低价出牛股,出龙 头,所以未来选股的时候一定要热点题材叠加超跌低价才是最好的选择!


金融委赴七地督导民企融资政策落地:刘士余走访15家民营和小微企业。更大力度普惠性降税费举措呼之欲出,社保费、增值税等下调呼声最大。央行报告紧盯居民购房违规加杠杆,调控持续高压。伦敦副市长:沪伦通很可能12月落地,中英金融科技可更多合作。近期政策面最大的亮点就是扶持民营企业以及减税减税降费,这些对于上市公司都是实在的利好,相信在政策暖风的吹拂下,A股逐步走出底部,持续稳定走上市通道是大概率事件。近期以来,权重搭台,题材股唱戏的打好局面正在上演,随着市场赚钱效应越来越明显,资金正在跑步入场中,人气更是实现了质的提升。操作上,还是那句话,可以忽略大盘,专注于强势个股的把握,胆子放大,踏准节奏低吸强势股操作。更多分析请关注本博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