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5盘面解析午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午间分析:早盘受到隔夜美股大跌,两市纷纷低开。沪指方面低开至20日均线2629点,随后以低开高走,稳步回升为主,盘中最低回踩5日均线2625点,上午反弹至60日均线2650区域小幅受阻,午后突破该单位是大概率事件,不过想要继续上涨还需量能的有效配合。创业板指数走势强于主板,盘中随时有强势翻红的欲望,两市午后有望共振创新高。



12-05 14:26

创业板指数再度翻红,题材股明显活跃;最后30多分钟,多头主力该回归了;想要改变目前困境,必须有权重板块放量杀出才行;题材股各自为战,缺乏主流领涨火力点难以堪当大任



12-05 15:02

20天均线以上持仓的用户可以继续持有,20天均线(生命线)是我们最后的防守阵地,跌破20天均线就要及时出来。今天直播就到这了,关注我文章跟明天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