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7盘面解析早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盘前分析:昨天沪指低开低走收出阴线,收盘跌破60日、20日、5日三条重要均线,暂时退守10日均线。量能较上一交易日继续萎缩,缺乏量能的支持,明日继续向下回补缺口2590点概率较大。创业板指数今日回踩60日均线,1340点存在较强支撑,预计会继续震荡整固,伺机向上突破。



12-07 09:47

5G概念再度强势表现,铭普光磁、新易盛、意华股份、高斯贝尔等涨停;消息面上,三大运营商已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12-07 13:11

不好意思各位股友,因临时有事,下午就不直播了!下周一再见!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