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11盘面解析午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午间分析:今日两市指数小幅高开,一直在零轴上方红盘震荡,临近午盘在证券、银行板块带动下,一波快速拉升,带动大盘上攻2600点整数关口。从半日量能来看,并未有效放大,如果午后不出现放量动作,沪市依然是千亿级别以下的量能。板块方面,影视传媒、地产、体育概念等板块走强,领涨两市,具备爱国情怀的板块5G概念,成为资金避风港,而生物制药、天然气、水泥、黄金板块下跌,近期大幅调整的创投概念有所反弹,昨天拉新朋股份,今天拉深赛格,但本质上只是超跌反弹。整体来看,两市板块和个股涨多跌少,跌幅超5%的个股仅8只,日内个股机会大于风险,但整体量能萎缩,两市指数短期趋势向下未变,在没有成交量支撑的情况下,指数以及板块的持续性有限,操作上建议控制2-3成仓位博弈,等市场再度放量转强的机会。


12-11 13:04 沪指60分钟指标低位金叉弱角度上行,不过阳k线量不足,午后还有反弹机会,关注量能跟进。
12-11 13:12 临近午盘,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发力,大盘指数快速拉升;从银行板块的分时走势看,小银行拉升明显;工农中建四大行暂时没有大的动作;午后,指数想要向上,三大金融板块中必须出现领涨标杆才行;
12-11 13:23 中国平安11点热闹一下下 就回到原位 指数也就回去了
12-11 13:36 同意粤港澳大湾区(南海)智能安全产业园创建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粤港澳异动拉上,广田集团冲高7个多点
12-11 13:42 福建自贸概念值得关注,漳州发展、三木集团、厦门港务、厦门空港等概念股可以适当留意。
12-11 13:51 午后权重板块没有继续放量拉升,大盘指数延续弱势震荡走势;题材方面较为活跃,5G、充电桩等;现阶段可以轻指数、重个股,具备业绩支撑的趋势向上的优质股可以大胆持有;只要控制好整体仓位,心态好,完全可以忽略指数的调整;
12-11 14:01 大盘指数午后持续回落,上证50向下指数准备翻绿;权重股若不能发力向上,要谨防最后一跌;
12-11 14:11 次新异动,顶固集创秒拉涨停,得益于这一段时间几乎没有卖盘,股价涨跌就是市场合力作用的结果,在这一段时间之内,只出现买单强力拉盘而没有出现卖盘的抛压,那么股价就很容易拉到涨停!
12-11 14:20 新能源汽车:量继续保持高增长,产业链价格下跌趋缓。据测算,2018、2019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量有望超120和170万辆,增速为52%与40%;动力电池需求有望超50GWh和70GWh,增速为39%和39%。
12-11 14:30 近期充电桩概念开始走强,接下来新能源产业链可以从这几个方面选股;一是,能持续生产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电动车企业。例如比亚迪等;
二是,锂电池概念,新宙邦、多氟多、天齐锂业等;三是,特斯拉产业链机会,如许继电气等;
12-11 14:37 深圳本地股异动,深纺织A涨停,深振业A、深深宝A、深物业A等快速拉升;
12-11 14:47 大盘指数全天窄幅震荡,最高2596点,最低2583点,振幅13点间晃悠;市场连续3日地量调整,这是变盘的信号,继续耐心等待走势明朗后的确定性机会!
12-11 15:00 关于5G,近期多次给朋友们提示5G的机会,如何把握5G机会,还有具体个股,请仔细阅读本博盘后文章分析!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