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13盘面解析早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盘前分析:昨日沪指高开后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间窄幅震荡,最终再收小十字星线,收盘站上5日均线,说明多头开始发力了,虽然力度很弱,但是态度表明了,后续需要的是其余多头部队的响应。沪市量能继续不足1000亿,市场急需一根放量中阳来扭转颓势,预计来的不会太迟。目前指数处于可上可下的位置,即将面临方向性选择,如果外围不暴跌且国内消息面释放下利好消息,那么向上概率较大,反之有可能会继续考验2555点支撑。



12-13 09:01 今日盘前股:奥联电子300585(次新+汽配)
12-13 09:28
今日国内两条重磅消息:
一是,习近平:中国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对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有坚定信心;
二是,国务院常务会议发放政策红包:下月起调降创投企业个人合伙人税负 五年不变对今日的股市形成了利好,关注市场反应。
12-13 09:34 创业板指数成分股温氏股份开盘快速跳水大跌4%,拖累创指跳水。
12-13 09:56 由于最近大小非减持搞弱了很多牛股,活跃资金想从次新上面无减持做突破口,搞了昨日的顶固集创和汉嘉设计,今天都是高开震荡回落的态势,说明短期题材持续性还是很差的
12-13 10:02 燃料电池概念表现,其中富瑞特装、厚普股份、八菱科技、京城股份、雪人股份等快速拉升表现。消息面上,现代汽车集团将斥资464亿发展燃料电池系统。
12-13 10:08 大盘指数这一波拉升注意动力来自上证50,其中保利地产、华夏幸福、中国中车、中国铁建等涨幅居前。今日白马股表现不俗
12-13 10:15 市场这热点一天一换,今天大基建概念开始表现;山东路桥、成都路桥、中国铁建、北新路桥等发力;消息面上,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2018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并强调,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就是要为国际社会搭建合作共赢新平台。
12-13 10:20 因为今天盘面是权重主拉升的状态,即权重涨幅小也会导致大盘指数冲高,而题材小票对指数影响力度较小,当权重大幅拉升的时候,会对题材产生跷跷板效应,资金都去进攻了权重,而题材就会受到冷落,目前大盘涨0.66%,而创业板下跌0.14%
12-13 10:30 这波创业板也起来了,牛,这就是大资金,郭嘉队的意志,他们一动,指数就蹭蹭蹭往上走
12-13 10:38 但由于近期的交易量大减,而且市场面临短线的方向选择;下周有两大事件大家需要知晓:第一,改革开放40年;第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从这两大事件来看,都是高规格的,因此想大跌的还是有难度的;因此向上变盘的概率偏大一些;
12-13 10:51 大基建是今日市场的主角,铁路基建概念表现强势;鼎汉技术、中国铁建、晋亿实业、东方雨虹等涨幅居前;看看中国铁建的走势,放量突破平台
12-13 11:08 好样的!刚刚看了一下今日盘前股:奥联电子300585(次新+汽配),板上了,继续关注
12-13 11:15 经过早盘的下探之后,市场开始回暖,大基建板块充当上涨先锋,以老板电器为首的白马股稳步拉升,上涨50大涨超1.5%,主板指数也迅速走强,开始上攻60日均线,创业板则稍稍弱势,盘面上看,经过两天的缩量,大盘开始步入反弹节奏,市场结构性机会较多。板块方面,机场、厨卫家电板块涨幅居前,盘中股权转让表现活跃,养鸡、黄金板块下跌。
12-13 11:24 市场今日放量向上突破是强有力的做多信号,这一波反弹应该是奔2700区域来的,整个上午量能表现不错,只要午后能继续放量,那么新一轮反弹将一触即发。接下来将迎来今年最后一波赚钱行情,踏准节奏,可轻指数、重个股大胆操作,关键在于强势个股的选择与把握了!早上直播就到这了,关注午后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