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14盘面解析早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盘前分析昨日沪指收出放量阳线,收盘站上20日均线,全天受压于60日均线2640点。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连续6日失守10日均量线后首度重新站上,MACD也出现金叉,各项技术指标均呈现共振向上态势,看来一波震荡向上的年底行情将要开启了,后续仍需重点关注量能能否继续稳步跟进,下一目标位2700点整数关口。



12-14 08:51 今日分享强势股:杰恩设计300668(铁路基建+建筑装饰)
12-14 09:05 今日热点前瞻:
热点一:工程建筑
逻辑概述: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望于近期召开。不出意外的话,稳定将是2019年的主基调,基建及消费将是稳定经济增速的重要手段,投资者不妨从这两方面进行挖掘。
相关个股:山东路桥、成都路桥、杰恩设计、新疆交建、中铁工业、中国铁建;
热点二:雄安新区
逻辑概述:陈刚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安静的背后,其实是在精心打造支撑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体系和政策体系,这为雄安新区即将开始的大规模开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在新兴产业方面,雄安将率先大规模商用5G、率先布局IPv6;交通方面,雄安将建立连接京津及周边其他城市、北京新机场之间的轨道交通网络,形成与外部连通的高速公路、干线公路网。 
相关个股:冀东水泥、金隅集团、首创股份、渤海股份、创业环保;
热点三:养鸡概念
逻辑概述:11月30日,中欧双方在日内瓦签署了协议,妥善解决了裁决执行的问题,实现了互利共蠃。根据协议,欧盟同意对中国禽肉产品开放新的关税配额,包括6600吨鸭肉国别配额和5000吨鸡肉全球配额。
相关个股:华英农业、圣农发展、益生股份、民和股份、大康农业;
热点四:5G概念
逻辑概述:据报道,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携手中国信通院、华为、中兴、大唐、OPPO、vivo等智库和头部通信设备及终端厂商将于本月启动《“后5G”系统愿景与需求》项目,执行时间为2018年12月到2020年12月。
相关个股:盛路通信、意华股份、信维通信、科信技术、纵横通信;
热点五:科创板
逻辑概述:湖北省完成了对科创板后备企业的信息征集,首次海选了逾100家企业。当地北斗企业应为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意选取科创板上市。该公司此前已进行创业板上市辅导,成功入选2018光谷高科技高成长20强企业,并且是东湖高新区第一批上市“金种子”企业。
相关个股:耐威科技、德力股份、东湖高新、启明星辰、中关村;
12-14 09:39 开盘后,市场小幅调整,盘中缺乏强势热点。仅雄安新区、美丽中国、新能源车等小幅拉升表现;并未涌现出明显主流热点,昨日的大基建目前表现一般,持续性有待观察;
12-14 09:46 盘前看好的雄安新区开盘略显强势,科融环境300152、新天科技直线封板,永清环保、创业环保、建科院、冀东装备小幅跟涨。
12-14 09:57 汉嘉设计300746拉出3连板,盘前重点看好的杰恩设计300668 快速走强,继续关注
12-14 10:07 市场热点匮乏,持续性不强,近期热点5G、新能源车全部调整,昨日涌现出来的热点大基建目前看也缺乏持续上攻动能。截至目前,两市仅6家个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不到20家,市场弱势再现,还需等待主流热点的出现才能激活更多的赚钱效应。
12-14 10:17 今日高低点预测:预计低点在2610点附近,高点在2638点附近!
12-14 10:27 天然气板块逆市拉升,东方宇环、新疆火炬、长春燃气、陕天然气等快速上涨;该板块受益于涨价及冬季供求影响有望迎来一波上涨行情;
12-14 10:45 工信部部长苗圩: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进程12月13日,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带队参观“激荡与辉煌——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苗圩在参观结束时发表了即兴讲话。他强调,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要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进程。
12-14 10:57 这是板块热点跌幅前十的方向,其中人气科技股5G今日跌幅较大,5G板块近期持续在风口上面,但是炒作多日,资金也有疲惫感,需要洗盘企稳,这个板块才会再表现,5G板块目前个股跌幅不算大
12-14 11:12 大盘持续单边回落,市场多头毫无抵抗,深成指、创业板指双双跌逾1%,盘面上看,昨天活跃的白马股和大基建开始回调,而新热点也青黄不接,所以资金持续观望,个股普跌。板块方面,大气治理、污水处理板块涨幅居前,盘中暂无板块表现活跃,血制品、铁矿石板块下跌。
12-14 11:20 但目前市场稍欠缺的还是灵魂性板块,昨日的灵魂板块带动市场上攻的是大基建一带一路股,今天环保强势,但板块体量较小
12-14 11:37 市场近期走势较为墨迹,热点稀少且不持续是主要特征,总体缺乏赚钱效应,建议投资者多点耐心,昨日的放量上涨是开始做多的积极信号,后市一旦放量站上60日均线,新一轮反弹将要开启,要相信中国经济连续低迷下行后将会稳步回升,至于股市提前见底逐步震荡上行就可以期待了。早盘到这,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