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17盘面解析早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盘前分析:周五沪指低开低走,收出下跌阴线,收盘再度跌破所有均线,量能较前一日有所萎缩。沪指跌破所有均线,走势相对不妙,不过指数目前基本处于底部区域,继续下跌的空间相对有限,周末外盘及国内政策面将直接影响下周一的走势,若无利好继续回踩2555点概率较大,反之则向上图取60日均线2640点。创业板指数一阴跌破所有均线,短期支撑在1296点,继续等待明显止跌企稳信号的出现。



12-17 09:05 今日分享股:春兴精工002547(特斯拉+5G)
12-17 09:31 早盘,受到周末期间欧美股市普跌影响,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方面低开至2587点,盘中首先关注2580区域支撑力度。板块方面全线低开,热点稀少,能否涌现出新的主流持续热点将决定有无大的赚钱效应。
12-17 09:48 创业板指数成份股汤臣倍健跳水奔跌停,特锐德、沃森生物、亿纬锂能、宁的时代等调整,创业板指数考验1300点整数关口支撑。大盘指数分时图上,白线在上,黄线在下,说明题材股表现明显弱于权重股;工程建设、有色、钢铁、银行等护盘;题材方面,天然气、软件、5G等跌幅居前
12-17 10:02 我大致去翻了一下,今天闪崩的一些创业板大标杆,很多还真没有利空,早盘这么杀,是超市场预期的,也跟市场短期流动性缺失有关注,很多票一杀无承接,就导致了恐慌
12-17 10:16 1300点整数关口,主板指数也跌幅扩大,盘面上看,个股普跌,涨停个股寥寥无几,炸板率大幅攀升,市场一片萎靡。板块方面,雄安设计板块涨幅居前,盘中设计(汉嘉设计)表现活跃,化妆品、指纹识别板块下跌。上周五的每日一股 杰恩设计300668 成功封涨停板,恭喜
12-17 10:29 盘中热点稀少,仅次新、创投、燃料电池等逆市拉升表现;
其中创投概念迎来集体反弹,其力度有待继续关注;
该热点能否重新起航关乎市场能否否极泰来
12-17 10:42 券商板块直线拉升护盘,大盘指数准备翻红;
其中国盛金控、第一创业、中信建投、长城证券等;券商中很多个股已经调整至上一轮启动时的位置,因此出现反弹;该板块明显是郭嘉队在拉升,因此只要该板块能起来,大盘就能反弹;
12-17 11:06 关注大盘指数能否在券商等金融权重的护盘拉升下走出深V反转走势;只有出现了放量V型反转走势才是明显的反弹信号;
12-17 11:13 大盘半小时K线收跌0.55%,成交280亿元,量能同比放大,沪指早盘跳空缺口在半小时内已经回补,但深市各指数缺口依然未回补,稍弱于沪指。从15分钟K线分析,目前短期均线空头排列,与中期均线死叉,MACD指标下穿零轴,绿柱继续放大,15分钟级别K线依然处于调整过程,目前的2580附近有支撑作用,其次下方支撑在2560点附近,上方压力在2600点附近。
12-17 11:44 今日两市指数低开,早盘快速下跌,沪指在12月10日低点附近获得支撑,展开V型反弹,半日指数收红,深市各指数表现相对较弱,虽然下探反弹,但未回补缺口,表现弱于大盘。板块方面,创投、超跌次新、石油加工、建筑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特斯拉概念股表现相对活跃,医药板块依然是下跌的重灾区。整体来看,两市指数深V反弹,但短期趋势向下未变,操作上建议控制2-3成轻仓博弈。上午直播结束,午后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