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18盘面解析午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午间分析:早盘受到隔夜欧美股市暴跌影响,两市继续低开。沪指方面,低开至2583点,随后快速反抽5日均线附近,随后转为下跌调整,市场延续弱势疲软表现,午后关注昨日低点2573点支撑力度,若跌破就要考验2555点了;向上则需要首先放量收复20日均线才行。目前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都处于空头状态,若不能放量反弹,那么延续弱势调整仍是接下来的主旋律。
12-18 13:08 江丰电子:与惠州仲恺高新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签署协议,投资建设溅射靶材及溅射设备关键部件产业化项目。 华东科技:控股子公司熊猫平板显示获批政府补助10亿元,已收到补助资金3亿元。 德展健康:子公司产品“阿乐(通用名:阿托伐他汀钙片)”、科伦药业产品仿制药品“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中标4 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 科伦药业: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药品“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正式中标4 7城市药品带量采购。
12-18 13:21 国防军工午后异动,江龙船艇快速封板,安达维尔、爱乐达、长城军工、七一二等快速跟涨;目前市场环境不佳,热点一日游居多,不宜追涨
12-18 13:26 午后,两市扩大跌幅,沪指将考验2555点支撑;
创业板短期支撑在1270区域;截至目前,两市成交清淡,热点稀少,人气低迷;耐心等待新的超跌反弹机会的到来
12-18 13:32 沪指最低下探2564点,目前1分钟级别正在反弹,关注反弹力度,特别关注能否涌现出新的领涨热点,这是能否展开一轮超跌反弹的决定性因素。
12-18 13:32 沪指最低下探2564点,目前1分钟级别正在反弹,关注反弹力度,特别关注能否涌现出新的领涨热点,这是能否展开一轮超跌反弹的决定性因素。
12-18 13:47 截至目前,两市仅11股涨停,涨幅在5个点以上的仅30家;3家个股跌停,跌幅5个点以上的50家左右;个股3000家左右下跌,市场呈现普跌态势;前几日的市场总龙头汉嘉设计四连板后今日跌停,这对于题材股的炒作是个打击;5G概念前期领涨龙头东方通信,午后关注能否涨停归来,带动科技股起一波行情
12-18 13:54 小幅反抽一波后无意义,再度回落,耐心等待下跌结束即可,善猎者必善等待,市场走出当下模样,谁也不愿意看到,但作为投资者来说,我们改变不了市场,就改变自己的操作策略,目前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新热点新周期!
12-18 14:04 沪指15分钟止跌形态出现,回踩确认,指标低位背离,带来反弹,目前看指标有望有效金叉,关注反弹力度。
12-18 14:32 三大指数午后弱势盘整,雄安、海南等资金埋伏的板块集体下挫,市场人气再度萎靡,盘面上看,个股总体跌多涨少,涨停家数也显著回落,炸板率攀升至高位。板块方面,黄金、燃料乙醇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军工表现活跃,雄安、高送转板块下跌。
12-18 14:46 创业板午后企稳反弹,目前准备翻红并重回1300点上方;主板同样正在企稳回升中,收盘若能重回5日均线,那么形势将利于多头;今日的下跌也就是名副其实的诱空,关注多头能否全力出击,力挽狂澜;
12-18 14:55 广东发改委目前正在加紧研究起草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关政策文件,将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逐步出台。部分港口股明显异动
12-18 15:04 今日两市指数低开,早盘小幅反弹之后转跌,大盘下探至2560点附近止跌回升,最终收跌0.8%,沪市成交1000亿元,量能继续萎靡不振,日K线收阴十字星。板块方面,黄金、路桥、水电等少数板块上涨,大多数板块下跌,地产、建材、粤港澳、雄安、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两市指数短期趋势向下,市场做多信心不足,成交量能缺失,操作上控制2-3成仓位,多看少动为宜!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