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市场转机信号出现

昨日两市指数低开,早盘小幅反弹之后转跌,大盘下探至2560点附近止跌回升,最终收跌0.8%,沪市成交1000亿元,量能继续萎靡不振,日K线收阴十字星。板块方面,黄金、路桥、水电等少数板块上涨,大多数板块下跌,地产、建材、粤港澳、雄安、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盘中热点稀少,仅黄金、军工、创投等概念小幅拉升表现。黄金概念中,金一文化、东方金钰、荣华实业、老凤祥等涨幅居前;该板块上涨主要和资金避险及国际金价上涨有关。创投概念中,华控赛格三连板、西安旅游、华仪电气、柘中股份等跟涨,对于该板块反复强调过,资金后期一定会围绕该概念反复做文章,操作上应做好潜伏,严禁追涨。板块方面,对于新能源产业链,锂电池、充电桩、汽车配件等应继续关注,此外创投、5G、国企改革也是重点关注的对象。


技术面分析:大盘呈现的是无量阴跌的走势,K线重心下移,但跌下去还是有资金托底,只是回抽起来没气势。无量就难大跌但更难涨,短线大盘还会是弱势震荡磨底的走势。今天有个好一点的现象是创业板指抗跌,它的弹性更大,今天地量后出现个小反弹还是可以期待。指数关注意义不大,关键还是在于个股,无量无主流热点无赚钱效应的行情比较煎熬,操作难度有点大,容易是小赚大亏。短线操作上唯有把控仓位、多看少动,静待市场转机信号出现为好。更多分析请关注本博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