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19盘面解析早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盘前分析:昨日沪指低开后弱势调整,最终以阴十字星线收盘,这也再度释放方向性选择信号。量能方面几乎和前日持平,继续萎缩,均线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后蓝柱继续放大,盘中积极的一点在于没有跌破2555点。今日继续关注该点位得失,若跌破将开启二次探底走势,相反若多头发力向上收复20日均线,那么短期将化险为夷,展开一轮反弹行情。静待方向性选择,不赌博,耐心等待市场局势明朗。



12-19 08:59 今日分享股:江龙船艇300589,只为涨停!
12-19 09:00 今日热点前瞻:
热点一:华为概念
逻辑概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获得超过25份5G商业合同,规模排名全球首位,并已出货了逾1万个5G基站。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称预计今年公司总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
相关个股:沪电股份、同兴达、合力泰、生益科技、飞荣达;
热点二:锂电池
逻辑概述:发改委正式发布《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自2019年1月10日起施行。
相关个股:科恒股份、璞泰来、先导智能、天齐锂业、奥克股份;
热点三:雄安环保
逻辑概述:目前,雄安新区四大规划(包括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编制已取得明显进展。
相关个股:中国电建、东珠生态、天域生态、科融环境、万邦达;
热点四:航空运输
逻辑概述:国际油价持续下跌,因报告显示美国库存大幅增加、且预估页岩油产量创新高,助燃供应过剩疑虑。截至收盘,WTI 1月原油期货跌3.64美元,跌幅7.30%,报46.24美元/桶,创2017年8月份以来收盘新低。
相关个股:华夏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春秋航空、中国国航;
热点五:航天军工
逻辑概述: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出具的《关于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的通知》文件,航空工业集团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之一,航空工业集团将按照试点工作相关要求,稳妥推进落实各项改革举措。利好中航系。
相关个股:飞亚达A、中航善达、中航三鑫、洪都航空、中航高科
12-19 09:33 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方面略微高开至2587点,想要向上突破,必须放量重回2600点上方。板块方面,受益于原油大跌影响,民航机场涨幅领涨,石油行业领跌。题材方面,华为概念、5G、养老医疗等活跃。
12-19 09:55 开盘后大盘指数没有创新低,权重板块民航机场、房地产、酿酒等发力,大盘指数翻红;题材方面,5G概念继续活跃,不过目前力度一般,板块整体爆发力欠佳;
12-19 10:05 创业板指数出现一波快速跳水拖累主板,不过上证50护盘明显;现在的多头只有招架的份,没有任何还手的力气;继续耐心等待多头主力部队的回归!只有多头部队拿下2600点了,才是大胆操作的开始
12-19 10:14 5G板块是行情不确定下最确定的投资热点,今日再度逆市表现;其中天邑股份、宜通世纪、博创科技、硕贝德、华脉科技等
12-19 10:21 发改委:禁止新建独立燃油汽车企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8日透露,新版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已经正式发布,并将于2019年1月10日起施行。对比之前的规定,新规严格控制燃油车新增产能,将不再批准新建独立的燃油车企业。同时,提高了纯电动汽车企业的进入标准,对投资主体、技术水平、项目所在区域等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利好新能源汽车概念。
12-19 10:35 大盘小幅高开走弱,K线收阴,成交183亿元,量能萎缩。通过竞价表现观察,大涨大跌的个股数量继续保持低位,多空双方均进入观望状态,造成这种弱势局面的主要因素有四:
1、美联储将在周四凌晨宣布议息结果,市场资金观望氛围较浓;
2、创业板要深化改革,加大对创新型企业的包容,且近期IPO有提速迹象;
3、年关将近,市场资金面紧张;
4、外围市场走弱,欧洲各主要指数出现4连跌局面;
12-19 10:44 菏泽取消限售政策的消息持续引发热议,被市场解读为2018年调控放松第一枪。证券时报·e公司致电发布该政策的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是根据当地情况制定的政策,没想到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山东)省住建厅也关注到这一情况,要求我们说明情况。当前,局里领导正在开会研究,稍后或有统一回复。
12-19 10:55 大盘指数创下新低后,出现一波超跌反弹;其中保险、券商等小幅发力;保险中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分时突破;关注持续性及表现力度!创投概念自17日强调反弹以来,已经连续三日大幅反弹;这个概念今后还会反复受到资金的炒作,建议重点跟踪
12-19 10:56 大盘指数创下新低后,出现一波超跌反弹;其中保险、券商等小幅发力;保险中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分时突破;关注持续性及表现力度!创投概念自17日强调反弹以来,已经连续三日大幅反弹;这个概念今后还会反复受到资金的炒作,建议重点跟踪
12-19 11:06 大盘持续震荡下行,创业板指率先跌逾1%,深成指、沪指跌幅均有扩大,盘面上看,市场热点板块缺失,在大盘没有赚钱效应的情况下,活跃资金的情绪低落,观望情绪浓厚,早间创投板块一度回暖,但未能带动氛围好转。板块方面,民航、光通信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创投表现活跃,MDI、血制品板块下跌。
12-19 11:21 群兴玩具、九有股份等异动,这都是超跌人气股的反抽
12-19 11:44 一度带动主板指数冲高,但石油化工的颓势拖累了大盘,指数总体弱势下行,此后大盘持续震荡走弱,创业板指率先跌逾1%,深成指、沪指跌幅均有扩大,市场热点板块缺失,在大盘没有赚钱效应的情况下,活跃资金的情绪低落,临近午间收盘,指数略有反抽。早盘到这,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