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19盘面解析午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12-19 13:17 5G来了!美国12城周五上线5G网络,限流量月费70美元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T&T宣布,将于12月21日在全美12个城市率先开放5G网络服务。12月18日,AT&T在其官网发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AT&T是美国首个也是唯一一家基于标准的商用5G网络服务商。
5G概念中趋势已经走出来的个股应踏准节奏积极关注,宜通世纪、万马科技、科信技术、盛路通信等
12-19 13:36 创业板指数本轮调整主要带头的两只权重个股,乐普医疗、汤臣倍健;目前这两只个股继续放量大跌,带动康泰生物、爱尔眼科、卫宁健康等医疗医药股杀跌;
12-19 13:44 盘前看好的华为概念股表现强势,同兴达、天邑股份涨停,受其带动,5G概念表现相对强势,但自从东方通信600776被监管之后,游资没敢再造强势龙头股
12-19 13:55 两市午后继续跳水,再创日内新低;创业板指数向1270区域靠拢,沪指准备向2555点下探;
12-19 14:10 创投概念午后出现一波小幅拉升,民丰特纸、市北高新、弘业股份、鲁信创投等前期强势股表现。操作上,这类股不建议追高参与,市场环境不佳,不排除借助反弹继续出货
12-19 14:14 大盘指数再度出现一波跳水走势,沪指将考验2555点支撑力度;这个位置附近关注多头的反抗,若失守下个支撑在2520点。
12-19 14:22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有望再延3个月据泰国《世界日报》,当地时间12月16日,泰国旅游业协会会长威奇表示,泰国旅游协会已向泰国观光与体育部长和泰国旅游局提案,将落地签免费政策延期3个月,以促使该政策延期至2019年第1季度,估计12月底将获得答复。股市不景气,缺乏激情,股友们不妨出去旅游散散心。
12-19 14:33 市场环境不佳,缺乏炒作热点,只有5G和创投还有资金在关注
12-19 14:38 大盘指数再度跳水创新低,跌破2555点;短期市场已经严重超跌,关注最后30分钟及明日能否迎来超跌反弹行情
12-19 14:49 高价股板块持续下挫,吉比特、迈瑞医疗、迈为股份大跌6%,科锐激光、长春高新、贵州茅台集体走弱。
12-19 15:03 三大指数小幅高开,房地产板块一度带动主板指数冲高,但随即指数震荡走弱,石油化工板块拖累大盘走弱,创业板指跌逾1%,此后指数跌幅扩大,午后大盘单边下行,多头毫无抵抗,盘面上看,仅ST板块较为强势,市场热点多数在于个股,总体市场缩量震荡,赚钱效应较差,临近尾盘,指数依旧弱势震荡。今天直播就到这,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