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14盘面解析早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每日直播盘前免费分享一只强势股!只为涨停!实现概率:70%以上!大家注意查阅!
1月7日盘前:宝胜股份600973(核电)收涨停板板
1月4日盘前:睿康股份002692(特高压)次日收涨停板板
1月3日盘前:特尔佳002213(华为概念)
1月2日盘前:鹏起科技600614(股权转让)收涨停板板
12月28日盘前:邦讯技术300312(5G)收涨停板板
12月26日盘前:赛腾股份603283(芯片)收涨停板板
01-14 08:33 盘前分析:上周五沪指小幅高开后围绕20日均线震荡调整,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属于技术性正常调整态势,最终收盘回落到20日均线上方。技术面上,指标MACD仍然处于金叉反弹中,短线在小金叉的支撑下仍有继续反弹的要求,指数强势震荡反复是为了洗盘后的蓄势待发,本周将继续向上调整下降趋势线2570区域的概率较大;创业板指数在5日与20均线之间窄幅震荡,最终再收十字星线,K线组合上已经是连续4个交易日收十字星线,这也是明显的蓄势变盘信号,向上是大概率事件。
01-14 08:55 14日 分享强势股:顶固集创300749(近端次新)只为涨停
01-14 08:56 今日热点前瞻:
热点一:期货概念
逻辑概述:1月12日方星海指出,现在要采取措施,使交易进一步的活跃,这才能说有活力的资本市场。股指期货,三次放宽交易措施,到现在为止每天平均开仓数量限制在50手,这个还不够。证监会考虑增加做多做空品种,进一步放开股指期货日开仓数量限制。
相关个股:中国中期、美尔雅、弘业股份、浙商证券、厦门国贸;
热点二:充电桩
逻辑概述:今年国家能源局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加强相关行动计划的督促实施,扎实组织推进我国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具体包括三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支持探索创新充电商业模式。第二,加快推动先进的技术研发,加快柔性充电技术推广应用。第三,推动充电服务平台的整合发展,积极发挥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等行业协会组织的作用。
相关个股:和顺电气、科士达、数源科技、科华恒盛、茂硕电源、可立克;
热点三:广电系
逻辑概述:中国广电近日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2019年要把握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和广电5G网络建设的历史性机遇,以建设广电5G网络为契机,加快广电网络移动化升级步伐。
相关个股:广电网络、江苏有线、广西广电、贵广网络;
热点四:次新股
逻辑概述:1月12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第二十三届(2019年度)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表示,新股上市首日44%的涨停板限制,导致市场定价不合理,应该研究取消。
相关个股:昂利康、金力永磁、海容冷链、汉嘉设计、贝通信、利通电子;
热点五:农村电商
逻辑概述:近日国家发改委表示,2019年将制定出台促进汽车等热点产品消费的措施,透露出管理层重新重视农村市场的政策取向。2018年底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明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就是要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
相关个股:苏宁易购、供销大集、雏鹰农牧、大北农、四川美丰;
01-14 09:29 早盘,两市接近平开。沪指方面,开盘至2553点,强压力位在60日均线2590点。创业板指数开盘至5日均线上方,今日有望站上20日均线。热点方面,券商、次新、燃料电池、充电桩等继续活跃。黄金、5G等略微调整。
01-14 09:35 受到期货市场动力煤、焦炭等大涨刺激,煤炭板块拉升表现,其中永泰能源、美锦能源、云煤能源等。
01-14 09:47 猪肉板块异动拉升,金新农、雏鹰农牧、罗牛山、正邦科技、天康生物、益生股份、天邦股份、新五丰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1-14 09:54 创投概念逆市小幅活跃,其中通产丽星涨停,带动粤传媒、群星玩具、弘业股份、九鼎投资、深赛格等纷纷拉升;创投概念反复活跃表现,本周有望再度活跃;
01-14 10:00 上证50指数开盘后连续回调,大盘指数调整至2540区域;指数继续大幅调整的空间有限,目前仍属于技术性调整走势;
01-14 10:25 燃料电池概念连续强势表现,其中雪人股份、江苏索普、雄韬股份、全柴动力等;这个概念属于相对较新的热点,上一个交易日开始强势领涨,大有接力5G的势头;锂电池已经成为旧热点,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趋势下,氢燃料电池同样举足轻重;
01-14 10:34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国氢燃料电池的发动机系统集成技术已攻破,技术水平在国际上处于先列。”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欧阳明高预测,2025年,我国燃料电池的技术和商业规模将会大规模发展。此外,也有专家提出,氢燃料电池产业已进入产业化高速发展阶段,特别是未来3~5年,将是燃料电池产业由技术研发转向产业化竞争的一个关键窗口期。
燃料电池基于以上逻辑,近期连续强势表现,目前正在第一轮拉升中,预计今年还会反复活跃
01-14 10:43 大盘指数正在回踩5日均线2540点;技术上看,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站稳20日均线,目前属于突破后的回踩;5日均线已经上穿10日、20日均线形成短期金叉,短期内下调空间有限;调整过后继续缓慢上行是大概率事件;
01-14 10:53 世界黄金协会(WGC)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黄金ETF规模增长3%至1006亿美元,是2012年以来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分析称,全球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增加拉升了避险需求,黄金因此受到投资者青睐。
01-14 11:05 次新板块周五太一致了,每次板块集体疯狂,就会有短期调整预期,所以等调整低吸机会。
01-14 11:13 指数平开低走之后开始弱势盘整,以风范股份和新疆交建为首的强势个股集体跳水,场内资金开始快速轮动,盘面上看,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较浓,赚钱效应较差。板块方面,钢铁、煤炭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央企改革表现活跃,次新股、光通信板块下跌。
01-14 11:37 大盘指数创下2440点调整新低以来已经连续反弹7个交易日,在突破20日均线后技术上有回踩的要求,整体上这波反弹行情并未结束。操作上,应继续轻指数、重个股操作,今日个股随指数大幅调整就是踏节奏低吸的机会。早盘结束,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