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15盘面解析午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每日直播盘前免费分享一只强势股!只为涨停!实现概率:70%以上!大家注意查阅!
1月11日盘前:中元股份300018(智能电网+创投)收涨停板板
1月7日盘前:宝胜股份600973(核电)收涨停板板
1月4日盘前:睿康股份002692(特高压)次日收涨停板板
1月3日盘前:特尔佳002213(华为概念)
1月2日盘前:鹏起科技600614(股权转让)收涨停板板
12月28日盘前:邦讯技术300312(5G)收涨停板板
12月26日盘前:赛腾股份603283(芯片)收涨停板板
01-15 12:12 午间分析:早盘,两市接近平开。沪指方面开盘至2537点至5日均线下方,随后小幅震荡上行为主,上午指数突破5日均线,量能方面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午后继续关注能否放量阳包阴,只有出现这样的走势才是再起一波反弹的明确信号。创业板指数再创新低1238点,目前运行于所有均线下方,走势明显弱于主板,午后关注能否与主板共振向上,最佳走势是放量收复20日均线1260点。
01-15 13:13 今日市场反弹的最大功臣上证50指数;其中复星医药、伊利股份、贵州茅台、恒瑞医药等白马股表现最为抢眼;白马股经过长期调整,目前估值偏低,正在展开一轮估值修复行情;
01-15 13:23 1月15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国企混改力度,在前三批50家试点的基础上,加快推出第四批100家以上试点。昨日开始央企改革概念股瑞泰科技、中国海诚、轴研科技等开始活跃表现。国企改革概念应适当重视。
01-15 13:44 盘中热点,主板方面,券商、酿酒、保险;
题材方面,工业互联、超级品牌、人工智能;
券商概念中,中信建投、天风证券领涨;
工业互联中,沈阳机床领涨;
个股涨多跌少,权重、题材共振向上局面出现,春节红包行情继续上演;
01-15 14:23 大盘指数如期走出了阳包阴走势,这也验证了本直播室对于大盘趋势的把握;昨日明确提示大家,大盘属于技术性回调整理,无需恐慌,应注意低吸;今日权重方面,又是券商带头,酿酒、保险、银行等合力拉升指数;题材方面也是全面开花,市场出现了普涨局面,人气再度回升;行情就是这样在犹豫中展开,只是你踏节奏赚到钱 了吗?
01-15 14:28 技术面上分析,大盘指数目前再度站上下降趋势线上方,同时日线级别呈现两阳夹一阴多方炮组合,那么新的上升空间有望被打开,明日一旦突破2590点,头顶一片蓝天!趋势上分析,今日站上下降趋势线就是新的突破,今后会逐步扭转趋势,把下降趋势线踩在脚下。
01-15 14:42 酿酒板块尾盘迎来大涨,板块内舍得酒业、青岛啤酒、酒鬼酒、老白干酒等4股涨停,多股涨幅超8%。对于白酒板块走强,其逻辑有二:1、白酒属于大消费概念,年底这类品种消费会增加;2、白酒板块属于绩优板块,2018年单边下跌,调整幅度较大,具备反弹需求,同时跌出了价值投资的机会。
01-15 14:48 创业板指数继续稳步上扬,目前已经站上20日均线1262点上方,K线组合同样阳包阴;明日两市共振向上的概率较大,还没有思路的股友请及时到本直播室寻找答案!
01-15 15:06 市场氛围稍显好转,午后指数维持高位盘整态势,智能制造、券商板块的拉升带动人气好转,虽然强势股板块有所跳水,但市场依旧活跃,临近尾盘,指数单边拉升,三大指数收出中阳线。今天直播到这,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