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17盘面解析午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每日直播盘前免费分享一只强势股!只为涨停!实现概率:70%以上!大家注意查阅!
1月11日盘前:中元股份300018(智能电网+创投)收涨停板板
1月7日盘前:宝胜股份600973(核电)收涨停板板
1月4日盘前:睿康股份002692(特高压)次日收涨停板板
1月3日盘前:特尔佳002213(华为概念)
1月2日盘前:鹏起科技600614(股权转让)收涨停板板
12月28日盘前:邦讯技术300312(5G)收涨停板板
12月26日盘前:赛腾股份603283(芯片)收涨停板板
01-17 12:05 午间分析:早盘,受到美股上涨刺激,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方面开盘至2573点,随后震荡整理为主,上午回踩5日均线2560点,随后在煤炭等周期类品种的发力下回升,午后关注权重板块能否共振发力,助力大盘一举拿下60日均线。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形成较强支撑,没有突发较大利空的前提下,大盘指数只能向上,别无选择。创业板指数上午震荡洗盘为主,目前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汇聚一处,预计诱空调整后向上为主,1260区域应敢于低吸
01-17 13:11 目标直指60日均线2588点。权重方面,煤炭、券商、保险、有色等合力
01-17 13:50 创业板指数午后仍然在低位震荡,主要原因就是有限的资金都去炒权重了;不过目前低位机会比较难得,只要大盘指数再起一波,增量资金随时可能会增援创业板;
01-17 14:14 大盘指数最高冲击2582区域受阻回落,最后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权重不能继续放量表现,那么60日均线的悬念还将继续保留下去;创业板指数在20日均线附近缩量震荡,题材股股今日表现相对较弱,不过国产替代等科技股今日调整反而是机会,要拥有一定的逆向思维。
01-17 14:30 指数稍有回落黄金板块就起来,和指数跷跷板。
01-17 14:40 大盘指数冲高回落,准备再次考验5日均线支撑;虽然出现回落,但是今日创下新高就是进步;近期调整就是为了蓄势突破,需要点耐心;黑周四的魔咒看来还要继续保留还要延续下去;
01-17 14:51 近期大盘指数虽然总体呈现反弹趋势,但是市场总体操作难度较大,个股基本以跌多涨少态势居多;热点切换速度快,若不能提前潜伏,追高被套是大概率事件
01-17 15:03 指数平开,随即两市开始走弱,近期活跃的板块集体回调,而受到消息刺激,独角兽板块逆势走强,随后银行板块的护盘,主板指数逐渐回暖,而中小创则依旧较为弱势,午后指数稍显回落,市场仅创投板块较为活跃,而权重板块则开始走低,中小创也一片萎靡,盘面上看,个股普跌,但炸板率一般,总体市场赚钱效应一般,临近尾盘,指数单边下行。今天直播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