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18盘面解析早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每日直播盘前免费分享一只强势股!只为涨停!实现概率:70%以上!大家注意查阅!


1月11日盘前:中元股份300018 (智能电网+创投)收涨停板板

1月7日盘前:宝胜股份600973(核电) 收涨停板板

1月4日盘前:睿康股份002692(特高压) 次日收涨停板板

1月3日盘前:特尔佳002213 (华为概念)

1月2日盘前:鹏起科技600614 (股权转让)收涨停板板

12月28日盘前: 邦讯技术300312 (5G)收涨停板板

12月26日盘前: 赛腾股份603283 (芯片)收涨停板板


盘前分析: 昨日沪指高开后宽幅震荡,盘中创下近期新高2582点,随后由于权重一致做多意愿不强承接力度有限而出现快速回落,最终以光脚阴线收盘,勉强收于5日均线上方。指数短期反复震荡的主要原因是60日均线附近一方面来自心理的压力,另一方面是畏惧前期的较大套牢盘,预计在这个位置反复整固蓄势后突破是大概率事件;创业板指数全天单边下行,走势明显较弱,收盘再度跌破所有均线,虽然下跌空间有限,但是要尊重技术,适当控制下风险,等重新站上5日均线再大胆操作。





01-18 09:30 早盘,受到美股上涨刺激,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方面,高开至2567点,短期压力位仍是60日均线2586点。创业板指数仍在所有均线下方运行。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煤炭等跌幅居前;
01-18 09:41 市场每次高开,都没必要在急拉的时候追,题材跟不上,聚集不出较强的赚钱效应,且权重主导拉升,极易跳水哦!
01-18 09:42 主板方面,酿酒、煤炭、保险等权重板块发力拉升;题材方面,化工、石墨烯、生态农业等相对活跃;两市呈现共振上扬态势;
01-18 09:50 上证50是今日指数拉升的主要发动机;其中中国建筑、中国太保、恒瑞医药、贵州茅台等涨幅居前;上证50指数一来大盘指数轻如鸿毛,轻轻被拉起,看来今日60日均线是势在必得!
01-18 09:56 永泰能源再度涨停,刺激煤炭及周期类品种全面走强;有色金属板块今日也开始补涨,其中焦作万方、宏达股份、中孚实业等低价股率先发威;
01-18 10:03 大盘指数准备放量挑战60日均线2587点,目前即将突破!
01-18 10:08 近期反复强调,大盘指数无论如何调整都是为了蓄势,60日均线是本轮反弹的第一目标;今天这个目标实现了,目前放量突破60日均线;权重方面,白酒、有色、券商等权重板块集体发力;确实不出所料,市场在犹豫声中继续突破!
01-18 10:12 今日周期类品种全面爆发,近期的领涨题材龙头股全面回调;风范股份、通产丽星、东方通信集体砸跌停,权重、题材跷跷板效应再起;5G、燃料电池、创投等题材跌幅居前;不排除市场就此出现二八风格转换,继续关注盘面变化;
01-18 10:28 早上讲过了,权重虚拉,题材跟不上极易冲高回落
01-18 10:32 亚太指数表现情况,日经225上涨1.3%,韩国综指上涨0.55%,香港恒生指数涨1%!周边股市的上扬营造了良好的外围环境,A股调整过后,仍有继续走高的要求;
01-18 10:41 白酒有色煤化工板块领涨市场,大都低价超跌反弹逻辑。
01-18 10:44 创业板指数高位跳水,目前再度翻绿;对于大盘形成了利空,上证指数被拖累再度出现冲高回落走势;题材股调整后,市场赚钱效应锐减,人气也一定程度受挫
01-18 10:50 1300多家企业进驻雄安新区继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之后,2019年雄安新区又迎来搜狐等一批科技类公司进驻。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至少有超过1300家企业进驻雄安注册,行业包括了必要的基建、生态环保和少不了的“高科技”:5G、车联网、智慧交通等。
雄安新区概念中,趋势已经向上的量价配合的优质标的应做好长期跟踪
01-18 11:05 次新股反弹拉升,宇晶股份、雅运股份涨停,永新光学、春-光科技、新农股份、利通电子、彤程新材、兴瑞科技等个股均有拉升。
01-18 11:18 科创板昨天大涨,今天回调,但是这个板块的机会,真的太多了。
01-18 11:36 今日市场最大的突破就是盘中突破了60日均线,虽然没有站稳但是主力资金的态度出来了,午后重点关注能否重新站上。小盘题材股全线退潮,有色等周期类品种持续崛起,能否持续接过领涨大旗还有待确认,至少今日的资金矛头已经开始指向权重了。操作上,题材股热潮暂时退去,市场操作难度加大,尽量不要去追涨,手上个股趋势已经走出来的耐心持股等待拉升即可,春节之前反弹行情仍会持续。早盘结束,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