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1盘面解析午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每日直播盘前免费分享一只强势股!只为涨停!实现概率:70%以上!大家注意查阅!
1月11日盘前:中元股份300018(智能电网+创投)收涨停板板
1月7日盘前:宝胜股份600973(核电)收涨停板板
1月4日盘前:睿康股份002692(特高压)次日收涨停板板
1月3日盘前:特尔佳002213(华为概念)
1月2日盘前:鹏起科技600614(股权转让)收涨停板板
12月28日盘前:邦讯技术300312(5G)收涨停板板
12月26日盘前:赛腾股份603283(芯片)收涨停板板
01-21 12:18 午间分析:早盘,受到周末期间欧美股上涨刺激,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方面高开至2600点整数关口附近,随后高开高走,最高冲击至2616点随后出现小幅休整,预计稍作整理后还有继续创新高的动能。权重、题材共振向上,量能再度放出,短期直奔半年线2651点而去。创业板指数正准备平台突破,它近期走势明显弱于主板,接下来会挑战60日均线1308点。创业板指数5日均线上穿10日、20日均线,极具补涨动能,应重点关注。
01-21 13:07 操作上,多些耐心,淡定等待放量拉升后的机会;不排除午后随时表现;
01-21 13:17 大盘指数短期仍受压于20周线2618点这个位置若不能突破,短期可能会回撤60日均线2587点;
01-21 13:55 截至目前,两市31家个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近百家;仅2家个股跌停,前期高位股通产丽星、风范股份逼近跌停;盘中热点,充电桩、5G、燃料电池、超导概念等;煤炭、券商、银行、钢铁等蓝筹集体调整;权重股明显在降温,题材股有升温的态势;
01-21 14:03 创投股午后再度走弱,前期龙头通产丽星连续两跌停,华控赛格大跌7%,粤传媒、鲁信创投、深赛格、华仪电气等多只个股纷纷杀跌。昨日合并换股上市的中国外运快速拉涨停板,中国海诚等海运概念股异动拉升。早盘我们的珈伟新能300317强势二连板后,石墨烯概念午后继续异动拉升,方大炭素大涨6%,碳元科技、宝泰隆、华丽家族等个股跟风拉涨
01-21 14:13 次新股板块回落较快,板块经常是大振荡。市北高新拉起,大单也不断出现
01-21 14:24 今年贵州省将推广甲醇汽车一万辆 加紧推进甲醇燃料加注站规划建设贵州省政府近日召开的推广应用甲醇汽车的专题会议要求,2019年全省要确保推广甲醇汽车1万辆的任务,其中贵阳市7000辆,其他市3000辆。贵州省将组织相关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参与,合理规划一批集汽油、柴油、M100甲醇、充电桩为一体的综合加注站;加紧推进甲醇燃料加注站规划建设,确保2019年上半年建成一批甲醇燃料加注站。
01-21 14:32 有色金属宏达股份三涨停领涨,焦作万方、中孚实业、怡球资源、罗平锌电等跟涨;有色金属板块有继续补涨的要求,低位优质股值得关注;
01-21 14:48 近日,爱立信在工信部信息通信研究院实验室顺利完成了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5G独立组网核心网性能测试和安全测试,到目前为止,爱立信已经顺利完成了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中所有已经发布的5G核心网的测试内容。
01-21 14:52 虽然今天各指数远不及上周五漂亮,但目前涨停板比上周五多,跌停板比上周五少。今天直播就到这,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