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2盘面解析午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每日直播盘前免费分享一只强势股!只为涨停!实现概率:70%以上!大家注意查阅!
1月11日盘前:中元股份300018(智能电网+创投)收3连板板
1月7日盘前:宝胜股份600973(核电)收涨停板板
1月4日盘前:睿康股份002692(特高压)次日收涨停板板
1月3日盘前:特尔佳002213(华为概念)
1月2日盘前:鹏起科技600614(股权转让)收涨停板板
12月28日盘前:邦讯技术300312(5G)收涨停板板
12月26日盘前:赛腾股份603283(芯片)收涨停板板
01-22 12:41 午间分析: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方面低开至2609点,随后以震荡回落为主,呈现单边下行态势,目标回踩60日均线2587点。本轮反弹自2440点以来已经反弹超过半个月,涨幅7.30%,目前看反弹没有出现明显的结束信号,在没有冲击半年线2650区域之前,反弹行情应该不会结束,因此,今日的调整应该是低吸机会,本周大概率以继续反弹为主。创业板指数目前低位机会,一种走势可以想象,大盘指数冲击2650后开始回落,创业板指数启动一波补涨行情。
01-22 13:18 大盘指数正在回踩上轨位置,目前已经基本回踩到位,无需过于恐慌。手上个股遇大幅拉升的应减仓,没有突出表现的继续耐心持股即可。
01-22 13:25 大盘指数回踩60日均线中;券商逆市拉升护盘,其中国海证券、太平洋、天风证券等异动明显;
01-22 13:35 大盘指数午后扩大跌幅,板块几乎全线翻绿;
酿酒、保险、钢铁、煤炭等权重跌幅居前;
现在回过头来看看老师昨日的收评《大盘指数缩量上攻或将迎来调整》是多么有先见之明;
不过无需过于担忧,只要大盘能保住5日均线,今日调整后还有望继续反弹;
01-22 13:57 天风证券放量拉升,证券股来护盘了;不过目前看力度一般,只有出现了放量涨停板才能有效果;证券板块中期趋势出来了,只是比较墨迹,需要一定的耐心
01-22 14:04 5G板块被东方通信带动盘活,连股性很差的高斯贝尔都开始放量拉升。
01-22 14:18 权重股集体杀跌,大盘指数跌破5日均线;盘中热点稀少,资金没有好的选择,因此老热点5G再次活跃;股市就是这样涨涨跌跌,很多投资者只要股市一下跌就一味看空;不允许股市回调这是不现实的,涨多了回调一下也很正常;
01-22 14:46 5G应用加速推进,5G成功从2018年穿越到2019年,并且可能会继续火下去;地方规划中也重点聚焦5G产业,河南、天津、四川、重庆等地纷纷推出重要规划措施;以下个股可以适当参考,烽火通信、富春股份、剑桥科技、东方通等;
01-22 15:09 两市指数今日下跌明显缩量,量价关系健康,沪指短期均线多头排名,趋势向上未变,而创业板指围绕短期均线组横盘震荡,走势相对较弱,从个股方面观察,两市跌幅超5%的个股30只,指数虽然大幅下跌,但个股并未出现恐慌抛盘,操作上可控制5成仓位博弈。今天直播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