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顽岁月—1.23盘面解析早盘直播

踏入股海二十余载,拥有二十多年的实战经验,08年成功预测历史大底;2015年成功预测大盘会跌破2850点,市场会有千股跌停,并成功应验!借此熊市机会,想在此给自己20多年来的研究,分析,吸收等一系列的经验做个分享!本直播与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如果大家喜欢本博或觉得本博对你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或分享、转发给你的朋友,以便需要时阅读。最后别忘记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


盘中我会不定时分享捕捉到的价值个股,来了的朋友要仔细阅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每日直播盘前免费分享一只强势股!只为涨停!实现概率:70%以上!大家注意查阅!


1月11日盘前:中元股份300018 (智能电网+创投)收3连板板

1月7日盘前:宝胜股份600973(核电) 收涨停板板

1月4日盘前:睿康股份002692(特高压) 次日收涨停板板

1月3日盘前:特尔佳002213 (华为概念)

1月2日盘前:鹏起科技600614 (股权转让)收涨停板板

12月28日盘前: 邦讯技术300312 (5G)收涨停板板

12月26日盘前: 赛腾股份603283 (芯片)收涨停板板





01-23 09:06 盘前分析:昨日沪指低开后单边下行为主,最低下探2573点,最终以阴线收盘,量能明显萎缩。沪指突破60日均线后第三个交易日再度失守,不属于有效站上,量能明显萎缩属于缩量调整态势,不过收盘失守5日均线甚为不妙,今日关注能否放量重回2587点上方,否则应防备继续调整回踩20日均线2533点的走势出现;创业板指数收盘再度跌破所有均线,近期走势明显较弱,不过大幅下调的空间有限,属于创业板的春天不会太远,因为大盘指数这一波反弹,它几乎没有表现,有补涨要求
01-23 09:07 23 日 分享强势股:西部资源600139(有色+超跌反弹)只为涨停
01-23 09:08 今日热点前瞻:
热点一:5G概念
逻辑概述:小米预计在2月开幕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上发布5G版MIX 3,三星则预计在3月底发布5G手机S10X,各大手机厂商正加紧抢食5G手机市场“蛋糕”。
相关个股:超频三、中石科技、碳元科技、华正新材、东方通信、高斯贝尔;
热点二:体育概念
逻辑概述:据新华社报道,为了做好《我国大中小学体育运动技能等级标准实证研究》的测试和推广,22日,来自全北京20余所大、中、小学的近百名专家、教师汇聚北京大学,参加专家教师动员培训会。
相关个股:中体产业、金陵体育、信隆健康、西部资源、双象股份、英派斯;
热点三:独角兽
逻辑概述:1、据悉,芯片公司澜起科技已接受中信证券上市辅导,澜起科技是国内较为知名的芯片公司,坊间视为国内芯片行业的“独角兽”之一。
2、据媒体报道,2018年初优必选公司完成8.2亿美元的C轮融资,估值50亿美金;目前,新一轮(C+轮)融资即将到位,投后估值已达到100亿美金。优必选有上市计划,在合适的时间会对外公布。
相关个股:中原高速、华西股份、华金资本、和晶科技、科大讯飞;
热点四:金属镁
逻辑概述:1月22日,据媒体报道,德国日前正在共同开发基于镁的储能技术。镁电池是欧盟“展望2020”科研计划下的项目(E-MAGIC),欧盟为此已投资超过650万欧元。
科学家表示,镁是后锂战略重要候选材料之一,镁作为阳极材料,允许有较高的能量密度,镁电池比锂离子电池储能效率更高、更便宜、更安全,该项目如果成功,将有望替代现有的锂离子电池。
相关个股:云海金属、濮耐股份、盐湖股份、新疆众和;
热点五:次新股
逻辑概述:近期不少次新股发布拟高送转方案,也是激活次新股板块,招商证券表示,从月度表现来看,次新股个股相对上证综指、沪深300指数的超额收益具有明显的二月效应,且次新股在2月上涨比例高。
相关个股:彩讯股份、新农股份、越博动力、迈为股份、兴瑞科技、密尔克卫;
01-23 09:40 开盘后,券商等金融股一波小幅拉升,大盘指数快速上扬,关注其能否持续放量拉升。目前市场环境不适宜追高操作,逢低**才能有大的收获;
01-23 09:49 目前较为活跃的题材有,乡村振兴、燃料电池、创投等;乡村振兴在龙头芭田股份连续涨停刺激下继续活跃;燃料电池中,全柴动力、美锦能源、长城电工等;创投概念市北高新继续拉升,通产丽星、华西股份、鲁信创投等小幅跟涨;操作上,暂时多看少动,等待调整结束。
01-23 10:04 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持续爆发,燃料电池、锂电池同时表现;
全球电动车爆发 韩国三家电池厂已获近1600亿美元订单在美国特斯拉公司的示范效应下,全世界掀起了研发电动车的热潮,这也激活了以车用电池企业为代表的上游产业链。根据业内人士和券商的预测,韩国三家电池制造商LG化学、三星SDI和SK创新公司去年总共赢得了全球客户约110万亿韩元(合976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订单。一些业内人士说,加上前一年手头的订单,这三家公司的订单积压预计将达到175万亿韩元,接近1550亿美元。
01-23 10:16 指数小幅低开,开盘之后指数在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板块的刺激下,积极上攻,三大指数集体翻红,但随即指数冲高回落,指数迅速走低,市场个股跌多涨少,涨停家数明显下降,赚钱效应一般。板块方面,燃料电池板块涨幅居前,盘中燃料电池表现活跃,有色铝板块下跌。
01-23 10:21 大盘指数暂时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多空双方正在激战;权重方面缺乏领头羊板块,因此市场向上乏力;耐心等待新的权重领涨热点的出现;市场中更多的机会在极少部分题材上面,把握难度不小;
01-23 10:22 大盘指数暂时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多空双方正在激战;权重方面缺乏领头羊板块,因此市场向上乏力;耐心等待新的权重领涨热点的出现;市场中更多的机会在极少部分题材上面,把握难度不小;
01-23 10:33 上证50指数放量拉直线,大盘指数快速上扬;其中招商银行等银行股,中国太保等保险股贡献最大;上证50一来,大盘轻如鸿毛,说明目前局势仍在多头掌控当中;
01-23 10:51 科创板出台越早越好、正在研究取消新股首日涨跌幅限制、股指期货进一步放开政策将尽快推出,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达沃斯论坛上释放了多个资本市场改革的新信号。这是继1月12日系统阐述资本市场改革方向以来,方星海10天内第2次提到具体的改革动向。本次方星海提到了四大改革方向:
1、科创板出台越快越好。2、正在研究关于取消新股首日涨跌幅限制的相关政策。3、股指期货进一步放开政策将尽快推出。4、希望不同领域企业进入中国,增加资本流入。
01-23 10:58 燃料电池继续暴发,上周五每日一股分享的鸿达兴业002002收涨停板。目前燃料电池为市场最强的板块,板块内共有8股涨停。
01-23 11:06 指数早盘整体以弱势盘整为主,虽然燃料电池板块集体反抽,但大盘的做多氛围依旧较为寡淡,5G、云计算等科技股表现弱势,而独角兽板块则异军突起,相当活跃,创投也有回暖迹象,市场总体跌多涨少。板块方面,燃料电池、新能源车板块涨幅居前,盘中燃料电池(安泰科技)表现活跃,有色铝、赛马板块下跌
01-23 11:20 次新股板块今天看样子都长下影走势。难道是盘中洗盘?
01-23 11:29 大盘指数连续反弹后小幅调整震荡运行,本直播室一直强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强势爆发。今年市场会继续围绕5G、新能源汽车、创投、国产替代科技股等投资主线展开行情,主板方面关注好券商即可。近期市场操作难度不断加大,大多数投资者可能都面临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赚指数却没有赚钱。早盘结束,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