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评:弱反弹谨慎参与,机会需等待!

周一A股缩量反弹,沪指在权重推下再度回到2900点上方。盘面上,钢铁、多元金融、券商、石油、银行、传媒等涨幅居前;船舶、酿酒、保险等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数字货币、维生素、OLED、网络游戏、苹果概念涨幅居前,无线耳机、白酒小幅调整。



OLED板块早盘大幅上涨:联得装备智云股份香山股份涨停,深纺织A北京君正同兴达濮阳惠成华映科技凯盛科技深天马A沃尔德等涨幅居前。



午后上海自贸区板块拉升,透景生命涨7%,陆家嘴新宁物流上海雅仕浦东金桥等跟涨。数字货币概念拉升:四方精创智度股份涨停,科达股份众应互联美盛文化数字认证聚龙股份涨逾3%。



黄利健认为:市场信心不足和经济数据下行,是延长A股弱势震荡的主要原因。指数或将进一步下探到2800点附近,观望或有机会把握确定性较高的品种,是短时间最好的应对策略,在此期间的弱反弹需谨慎参与,腾出资金等待新行情开启。



证监会核准一只新股,周末H股全流通改革以及美股创新高等消息刺激今日A股小幅反弹,券商、钢铁、石油等权重推动指数重回2900点上方,但成交量依旧没有释放出来,因此短期市场的风险并未解除。建议投资者避险暂且观望,具体可参考直播室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