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为何高喊2020年牛市将至逻辑何在?

在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欢迎前来黄利健直播室学习!




今日指数小幅低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走弱,题材概念全线走弱,涨停家数明显减少,炸板率偏高,随后,国防军工板块持续拉升,带动指数探底回升。午后,大盘持续弱势盘整,题材概念持续弱势,仅5G板块小幅拉升,大部分依旧不温不火,从盘面上看,目前市场整体还是不是很坏,从今天市场题材热点来看,有所分化,今天主要是受前期的高位股补跌影响,总体来看市场的承接力不错,市场没有太大的风险。




大盘承接昨日弱势走势,早盘跳空低开8个点,随后银行保险企稳回升,让市场又看到一线希望,当然这一波拉升主要还有中国石油的功劳,自从创了新低后终于止跌了,这类个股不是现在的主流热点,被抛弃了,别人现在价格低,教父还是不建议关注这种没有前景的行业。全日保持弱势震荡,尾盘勉强收回2900点上方,报收于2903.64点,收出一根阳十字星,在给市场一种想象的力量。




随着年末的临近,近期机构仓位明显降低,从之前最高80%降低到50%左右的仓位比较,今天年基金公司整体还是大幅盈利 ,高创收,在前年及时降低仓位,提前锁定利润,对于是基民也是最好交待,都开始获利了结,落袋为安,等待年底业绩回馈,避险到嘴的肉又要吐回去市场,这也是为什么黄利健在解盘室在上周四、周五一再提示板块轮动加速,有所切换,一天一个热点,近期的大白马开始有所回落,这背后的力量都是大机构在主导。



股市存在一种需求,耕耘一年总要有一个总结,一年来涨幅较大的有兑现的需求,一年来跌跌不休的会有一波异动,表明一下大股东仍在努力工作。由此促成年末行情将会出现三个动向。



一、涨幅较大的个股迎兑现。


今日板块跌幅最深的板块是保险,该板块也是今年表现较好的一个板块,年内涨幅近70%,凡是投资太保人保、人寿、中国平安的投资者均收到良好的收益。年末到来,投资者都有兑现利润的欲望,所以它们成为跌幅榜首位。其他跌幅较深的个股,也都具有类似的情况。





二、跌幅较深的个股有异动。


今日涨停的个股有29只,其中有19只个股属于一年来跌跌不休,这些都是一些新低票并且是冷门题材。临近年末了,大股东有表现一下的需求,让投资者知道大股东还在努力工作。这足已说明年底将至盘面的风格有明显切换,这提醒投资者临近年末尽量不要追涨杀跌,杀跌很可能会错过市场给的给包。





三、战略避险资金投向大盘蓝筹银行。


现在这个动向还不够明确,因为时间还没到最后选择的时候,银行板块还在高位下探过程中。但在大盘年末异动的时候,还是有机构资金需要战略储备,最好的选择就是持有绩优稳定的大盘蓝筹银行,这或许也是年末维稳的一种策略。


又是煎熬的一天,前阵子市场只面临缺钱状况,外资源源不断的流入,随着MSCI即将临近,指数走弱,市场的承接力还是很强,现在美国人再一次咄咄紧逼,后续走势可想而知;资本市场本瞬息万变,猜测指数、死多头、死空头没有任何意义;专心研究公司的基本面、业绩、价值并且长期拥有它,这是投资股票的真谛或唯一出路;别的不必多说,过去十年指数虽然零涨幅,但在这十年里,不少公司的股价依旧持续创历史新高,无非是绩优成长股;而且在过去十年出现过无数黑天鹅,好公司一样可以穿越牛熊,这是黄利健给大家传递的信心,投好股才会得好报,至于短期波动就别在意了,要有定力。



综合来看上证指数今日逆势拉升,收盘2900点上方重要指数关注,短期利空氛围不断释放,但这里未必就会立即拉升,仍有反复彻底的可能,毕竟行情的转化还需要时间酝酿,从今天的时间节点来看,今天有止跌企稳的迹象,并不能代表指数反转,还需要进一步巩固。随着机构近期调整仓位策略,短期来看,盘面没有太大的影响,黄利健还是那句话,对于优质白马,短期调整就是最好的介入时机。操作上建议稳健的投资者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持有,而在等待的过程中,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小仓位进行个股博弈,在这方向选择的同时,保持灵活的仓位分配。


继续关注北上资金喜好的大消费板块:如食品,医药,消费电子升级的大科技。


要了解一个优秀博主,要经历长时间的跟踪与市场的考验,因为行情好的时候,赚钱的大师遍地都是,真正考验他们的是震荡市,如本轮行情,在节后疯狂的行情上演后,市场有赚钱效应,很多人被眼前的狂欢蒙蔽了双眼,当风口退去后,才知道谁在裸泳,节后风险来临之时,我们团队提前预判风险,提前逃离,避开业绩雷,及时躲过了百股跌停,真是惨不忍睹,如果没有风险意识博主,又要高位当接盘侠了,吃大面,所以光靠他们嘴脸说出来的未必是真实的,要长时间跟踪,经历过市场的检验,才是一个好博主,好导师,因为真的有实力老师不具任何考验,所以投资者要了解的东面很多。


择人比择股更重要,跟对人,富一生,选错人,毁一辈子。


如何识别一个优秀博主,有以下特征:


1:思维逻辑清晰,决不模棱两可


2:对市场时刻保持敬畏之心。


3:第一时间挖掘龙头热点,对行情的把握精准,往往在行情变脸之前,能及时逃离风险。


4:执行力强,行情与研判出差偏差,能在第一时间调整策略,不会像外面的“分析师”一样,对于被套个股死抱着不放,已至深度套牢。


5:有大局观,不会被盘面波动左右自己的情绪。


投机市场生存的两个基本原则:顺势交易、严格止损 。事物的发展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就像船的转向一样,越庞大的船只,转向的过程就越缓慢,也越艰难。趋势一旦露出苗头,就会延续下去,即使是再次转向,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这就是惯性——趋势的本质!在一个大范围内,走势具有极强的惯性,或者说连续性。当中长期均线开始转向的时候,庞大的体系惯性将使它延续这种趋势。这就是市场中的确定性,精明的交易者就是利用市场的惯性来赚钱! 真正的利器是自己的感悟与思想,跟随趋势交易---永远不被市场淘汰的技术。我有手段尽快地终止错误和有办法尽量地延伸正确。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



<<你是否感到满意呢?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探讨,或者留下一个你的脚印,都是支持黄利健团队不断进步的动力!>>



本文章纯属个人投资建议,经供参考!我直播间尾盘送给直播间粉丝们的<<603336宏辉果蔬>>,我们明天一起来共同见证!黄利健拒绝马后炮,是怎样大家一起关注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