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最后一个月,三大投资主线值得追踪!

在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欢迎前来黄利健这里学习!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创指跌逾1%。盘面上,稀土板块逆市冲高,券商板块小幅回暖。临近午间收盘,三大指数跌幅收窄。总体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低迷,赚钱效应较差。


随着年底不断临近,市场的承压将会逐步显现,年底大面临上涨的可能性不复存大,着眼未来,2019年即将过去式,对于2020年接下来才是教父的重点,近期教父不断在完善2020年投资策略,写好了会与大家一起分享。


黄利健认为有三大主线值得追踪!


主线一:一线龙头向二线蓝筹蔓延?


如果给看好的行业投票,大消费 (医药、白酒,家电)、 金融以及科技行业,仍是是机构抱团取暖的好去处,虽然近期调整,短期是利润兑现而已,主要变化在于,上述行业龙头公司已经在过去两年获得了较高的溢价,年底机构结构部分机构提前锁定收益 ,因此后期二线蓝筹或成为机构流动回流布局重点。


黄利健认为,二线蓝筹股在2020年将会迎来比较好的投资机会。“从方向来看,建议关注三大方向,大消费、金融和科技龙头股,上述三大方向是未来10年可以持续增长的方向。今年炒一线蓝筹,明年炒二线蓝筹,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主线二:底部反转行业更具性价比?


今年以来,无论是半导体芯片、无线耳机还是创新药、高端制造,高景气度产业个股成为年内绩优基金的“胜负手”,2020年高景气新兴成长板块还会大放异彩吗?目前在全球产业链中具备优势,但处于拐点前夜的汽车、新能源甚至周期股会迎来布局时点吗?


2020年,预计宽松环境下成长风格将占优。从投资方向上看,景气行业始终是资金选择的焦点,景气加速和底部反转的行业是比较好的两条主线。底部反转行业看好电动车的投资机会。经历过补贴退坡、竞争加剧等负面因素,细分行业的竞争格局相对明朗,龙头雏形已现,随着终端明星车型的出现,产业链景气度有望反转。


黄利健持续看好新能源汽车行业。中锅长期来看的主要优势在于巨大市场的规模效应,中锅有14亿人口,随着技术不断提高,配套设备不断完善,未来新能源汽车有快速的增长空间,业绩上会有体现,随着规模效应优势就在各行各业得到体现。


“无论是过去的家电,还是未来的汽车,除了集成电路由于资本和技术密集型有一点难度,其他绝大多数行业都会逐渐走向世界前列,当然这是非常长期的事情,但我们对此要有信心。”


主线三:周期性板是否会见底?


一、基础建设随着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在四季度对于基础建设开工推动,让经济下行压力得到缓解,随时下行压力较大,未来基建的利好政策不断会释放,2020年可以重点关注板块如:基建、水泥等行业。


二、周期性行业 (如煤炭,钢铁,有色) 等大周期性行情,经济下行对这类题材是最大的利空,因为行业的供需减弱,这类题材要时刻关注货币政策的投放力量,大周期行业只有货币政策才能刺激行业回暖,近期这些行业来了一日游行情,有一伙砖家又在鼓吹低估值行业的炒作逻辑,做投资不能因为他价值低就可能炒,这类个股的经济周期特别强,所以2020年我们还是要关注货币政策的动向。


黄利健“一剑封喉战法”即将出炉,可以抓牛股的那种,敬请期待!


黄利健老师参与的庄股不在少数,为什么我们就能避险主力的猎杀跌?过往的个股案例中,互联金融如 大智慧银之杰金证股份 都是买在起爆点,连续吃三四个一字板。这就是黄利健常用的短线猎庄术,因为黄利健运用了独创的一剑封喉战法 ,找到了主力最弱的一环,一击即中。


想要与主力斗智斗勇一定要有自己的核心战法,出奇制胜。


“一剑封喉战法”只适合做短线最强热点 ,特别是有“庄”的,有实力的庄,效果最佳,这也是为什么老师在互联金融板块中年内捕捉的三只牛股,都一是字板的,因为他们三者之间都有共同点。如大智慧金证股份银之杰


大智慧





银之杰


买在起爆点,五天吃四个一字板。








在行情出现转折前,黄利健周一给大家推荐的康泰生物300601今天开始有所突破,这是最新标的,欢迎打脸验证,还有老师直播间说的几支庄股大家拿好了,老师说过,我们要比庄先进去,我们就坐等吃大肉就可以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准备迎接涨停板个股,恭喜那些耐得住寂寞的粉丝朋友,你们的陪伴与守候是值得的。等待收割牛股了。新老粉丝们记得帮老师点赞哦,你们的点赞签到就是老师写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