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延续井喷行情 一板块迎来重磅利好!

周五深市两市早上开盘涨跌不一,指数维持震荡态势,消毒剂、云办公板块延续强势。临近上午收盘,指数跌幅扩大,创指、深成指一度跌逾1%。午后,市场经弱势震荡之后再度回暖,三大指数全部翻红,临近盘尾,指数维持震荡态势,总体上,两市板块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情绪好转,赚钱效应回升。截止收盘,外资上午及下午一直流出 ,随着尾盘临近,又来了一次偷袭,大量扫货。





春节后第一周,指数上演冰火两重天的走势,暴跌后再暴涨,幅度之大,2020年将是不平凡之年,春节期间人们经历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侵袭。而这种恐慌情绪也一度蔓延到资本市场:2月3日,节后开盘第一天,A股市场近3000家公司股份跌停,所幸随着各方防疫情的力度升级,A股市场也很快企稳,部分热门板块甚至出现大幅反弹,这也是教父在周二讲的,危中有机,市场形成了“黄金坑”后也是中线投资者最佳的上车机会,黄利健了在节前腾出来的大仓位,也在本周二终于派上用场了,大仓位布局科技及医药股,买在起爆点,等待起爆位置,目前利润等待扩大中。


近期,A股全面上演“疫情反击战”,在经历鼠年第一个交易日的大跌后,本周迎来超级反弹,四天累计最高反弹近200点。而创业板三日内收复失地下,并创年内新高,多只个股成功迎来节前反弹新高。此外,除了沪指之外,多数指数回补此次跳空缺口,迎来全面大反弹。





随着疫情的防疫更深入,市场人都 寸步难行,相反对于股市是一个利好,主要是当前多数人宅家下,呈现了难得的“全民炒股”的热潮。而除此之外,高层大力发话,并适当巨额流动性,公募基金购买旗下股票、百亿私募都 在蜂拥入场,为此次全面反击战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而行情至此,出现了细微的变化,黄利健对于盘面重新进行整理,以便对接下来的行情做进一步的策略计划。


第一、市场连续反弹后出现降温。无论是此前题材股的爆发,还是随后证券等金融股的拉升,行情已经悉数表现。而短期较大的获利盘以及历史套牢盘在此处产生分化,特别是前期参与疫情题材板块,分化更大,市场震荡整理需求开始加大;





第二,当日医药股盘中出现跳水。医药股的跳水,或许说明重大事件影响的预期将会减弱,这可能是个好消息,因为股市的敏感性是很强的。当然更主要的是,节前已经有资金大笔布局医药股,短期获利破丰的基础上,逐步出局的概率大增。本周这里可能是分化,而随着重大事件影响的减弱以及资金的转向,预计下周某个时点医药板块整体下跌会出现;


第三,特斯拉产业链和科技股仍是绝对的主线。此次创业板新高主要是宁德时代为首的特斯拉产业链的推升,而半导体、芯片等科技股并没有强势表现。但我们发现,在医药股跳水的同时,科技股出现了强有力的拉升,这就表现部分资金已经开始集结科技股,一旦市场整理,或许它们将集中性表现,目前 我们直播中重点就是布局的科技股,周二在绿盘潜伏的实战小明今天率先发力了突破新高,下周大概率突破节前新高,还有小化本周二三强势突破后,周四五都 在蓄势的过程 ,下周很有可能上演拔地而起的走势,所以本周黄利健一再提示科技股的布局机会,趁科技股在低位,占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而不是像外面的赌博涨起来追高,我们的操作特点就是低吸潜伏然后赚追高者的钱。《目前直播公开免费金股持有是小化以及发财这两支》






综合来看,近期持续反攻后,成交量不断的释放,量价配合的很好,老师在之前就提示了,目前 市场不缺钱,只缺少一个良好的投资氛围,随着市场回暖,指数短期的反弹并未结束。短期的调整更利于后期修复缺口,目前创业板已经突破节前新高,接下来就看上证指数是否会持续跟进补涨,随着近期题材全面分化,近期策略上依旧是去弱留强,调仓换股,特别是近期涨幅较高的题材,要注意落袋为安,特别是已经连续拉升的医药股以及其他高位科创板个股,需要考虑落袋为安。而刚刚启动的科技股也是黄利健最看好的,直播中最看好的,因为在周一大跌后,很多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被错杀了,所以这也是黄利健看好的原因,难得的上车机会,以及近两日调整的特斯拉概念,包括超跌但基本面良好的行业龙头标的,也可继续持有及跟踪,操作上激进投资者快进快出为主,保持好灵活的仓位,稳健的投资者继续拿好手中科技股,耐心捂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