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评:注意明天这些题材资金将会加速回流!

直播室人数关注从0至现在三千多多粉丝关注,感谢这些粉丝们的认可,能在短时间快速脱颖而出说明黄利健的技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感谢这一路有你的陪伴,2020年我们继续前进,抓牛股,吃大肉!

交易时间一定要锁定黄利健解盘室实时观点,因为盘中观点实用,当市场出现机会与风险之时才能第一时间上车,第一时间避风险,盘后的文章观点都是失效并滞后的,这才是直播中的重要性。



黄利健点评:


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随后股指持续走强,沪指盘中翻红,创指涨逾1%。盘面上,白糖板块午后持续拉升,燃料电池板块也较为活跃,资金开始青睐低位个股。尾盘,指数再度上扬,特斯拉概念表现强势。总体上,午后资金再度活跃,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总体氛围再度好转,炸板率有所回落。截止到收盘外资流出 近3.83亿,尾盘外资又大幅进场。沪股通方面,海螺水泥净卖出2.84亿,伊利股份净卖出2.66亿。深股通方面,京东方A净卖出1.35亿,立讯精密净卖出1.03亿。






元宵节过后,今天是全民复工的第一天,很多人担心市场会大跌。一方面是担心人流重新加快会导致此前事件的继续发酵,另一方面也是担心市场人群的集中力量的减弱会导致市场成交的回落。当然,上周指数大幅反弹之后的技术性回踩也是投资者所担忧的,随着疫情新增有所减少,近期被炒高的一些“疫情题材”有减弱的迹象 ,市场出现分歧,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稳健的投资者落袋为安,在上周黄利健就提示了N遍,当市场疫情得到好转之时,更利于市场投资氛围,当然对于之前炒作的一些医药题材是利空,所以投资者对于这个市场转换点要把握好。


投资者担忧市场调整都是没错,经历过大涨大跌后能意识到市场风险是正确的,毕竟上周虽然指数和部分个股出现了大涨,但是还有大部分的个股没有收复此前失地,极端的行情还是比较明显。而当前突发性事件的持续性并未减弱,对于一季度经济的担忧也是油然而生,而连续反弹之后,短期获利盘也有出局的意愿,大家调仓换股的需求有所提升,很显然自从上周五题材进入全面分化后,此前领涨的一些强势题材都 出现了回落,这正验证了黄利健的研判,还有今天的板块轮动加速,黄利健认为目前走势明显的就是高低位切换,所以对于一些高位个股要谨慎,及时做好应对措施。


回到盘面上,此前上周后半期调整的特斯拉概念重新表现,而医药股大幅分化和走低,显然已经有了调仓的迹象。而权重股相对低迷,也显示出连续上涨后的乏力。不过,今日我们看到房地产、农业、旅游等板块表现较强,也说明那些受到事件影响以及上周滞涨的标的有补涨的迹象。






指数方面,四大指数继续保持相对强势,也意味着上周我们受疫情影响挖的“黄金坑”还是有效的。针对这个短期的“牛回头“还能持续多久,这或许跟此前低位布局的投资者与踏空资金有直接的关系,从目前指数的表现来看,节后资金面持续放长,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创业板持续创了节前的新高,场外的资金正不断在入场 ,所以教父坚定看涨,我们在上周二低位布局的个股依然继续坚守。


黄利健看涨是有理由及逻辑的,在2800点以来,在指数此次反弹过程中一些节前的避险资金及错过上周二抄底的投资者,它们正在悄悄的进场,加上不能外出,只能在家炒股,增长了市场的流动性,所以导致市场触底反弹之后,短期并未有调整的迹象,不但没有调整,指数反而持续不断创新高,此前黄利健看好看的第一目标位2850点率先实现,接下来2850点以下方支撑很强,短期内形成区间震荡平台,黄利健看好的第二个目标攻击位在2950点,经历深蹲之后的调整,这就是一个最佳的上车机会。


而从上周到本周,政策方面的发力并未停止,市场全面反弹的意向继续保持。所以,春节之前市场整体向好的格局并未改变,只不过此次事件的影响,会在短期导致向好周期的改变,但是继续的中期做多趋势并未停止,所以在调整行驶过后的”急刹车“,对于我们提前做好了应对措施的投资者也是最佳的上车机会。


综合来看,纵观历史,受事件驱动影响,对指数的影响是阶段性的,但总体依旧是短暂的,短期的调整不改中期上涨格局。操作上,激进 的投资者继续保持良好的仓位,快进快出为主,由于目前短线生态不好,不宜重仓,稳健的投资者继续坚守好我们手中持有的小化以及实战中的小明,如果有被低估的个股可适当低吸潜伏。


最后板块机会,仍然继续关注医药 科技股以及特斯拉产业链,逢低还可适当关注。而从近两日上涨标的看,那些超跌、业绩预增以及经营稳健的标的还可重点跟踪。


综合来看,春节后第一天,就给投资者泼了一盆冷水,如果指数再次面临连续下跌后,节前经历集中性抛压后,未来的一个时间段分时级别会出现低吸机会,时刻做好抄底及低吸上车的机会,当然在盘面没有企稳前千万不能贸然入场 ,一定要关注注好黄利健直播室观点,盘面企稳后黄利健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抄底,没有关注好黄利健直播室盘中的免费公开股,操作上激进的投资者继续观望为主,等待盘面企稳后布局,稳健的投资者继续持有好剩下的4成仓位,在没有企稳前千万不能贸然出手,保持好灵活的仓位,等待大跌之后抄底,因为我们腾出了近40%的仓位来应对当前疫情导致的不利局面。


投机市场生存的两个基本原则:顺势交易、严格止损 。事物的发展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就像船的转向一样,越庞大的船只,转向的过程就越缓慢,也越艰难。趋势一旦露出苗头,就会延续下去,即使是再次转向,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这就是惯性——趋势的本质!在一个大范围内,走势具有极强的惯性,或者说连续性。当中长期均线开始转向的时候,庞大的体系惯性将使它延续这种趋势。这就是市场中的确定性,精明的交易者就是利用市场的惯性来赚钱! 真正的利器是自己的感悟与思想,跟随趋势交易---永远不被市场淘汰的技术。我有手段尽快地终止错误和有办法尽量地延伸正确。


投资者必看:


在资本市场,你赚不到的钱都是合理的


超出你认知范围外的钱除非你靠运气


但是靠运气赚到的钱


最后往往又会靠实力亏掉这是一种必然


你所赚的每一分钱


都是你对这个世界认知的变现你所亏的每一分钱


都是因为对这个世界认知有缺陷


这个世界最大的公平在于:


当一个人的财富大于自己认知的时候这个社会有100种方法收割你


直到你的认知和财富相匹配为止


这就是古人常说的德不配位。





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解盘室


作为一名新锐博主,能在短时间快速掘起!


能得到此荣誉黄利健心满意足了,还有增长的空间!


在这里感谢大家齐心协力的付出支持黄利健!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


感谢黄粉一路的认可!支持!陪伴!


黄利健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向上看齐!


2020让我们一起前行,一起进步,一起收获!





成为十佳服务解盘室中的一员,来东方财富网十多年来,直播室人数关注从0至现在三千三百多粉丝关注,能在短时间快速增长脱颖而出,并得到粉丝的认为,实属不易,不负大家众望,在这里黄利健感谢大家的鼎力相助,2020年我们继续前行,春季行情继续深入中,欢迎来到黄利健解盘室,盘中有免费公开福利股。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


你是否感到满意呢?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点赞,都是支持黄利健不断进步的动力!


千里马与伯乐之间的相识,就差你的引荐


老板们,粉丝们,帮忙分享给需要的有缘人,把黄利健多介绍给身边朋友,能够帮助到大家才是我黄利健最荣幸的事情。黄老师不管你们评论什么都可以的,有你们的想法说出来是最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