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评:A股V型反转 果断抄底这一板块!

炒股就要看跟黄利健的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美联储无限量宽松的大招,终于收到了效果。


最强多头信号浮现!值得注意的是,A股另一指标也出现反转,北向资金出现净流入。此前,大幅流出的北向资金回归A股,净流入接近40亿元,给市场稳定带来了积极信号。




今天全球股市全面回暖,多个国家的股指出现暴涨。其中,日经225指数收盘暴涨7.13%;韩国综合指数暴涨8.60%,创2008年11月以来最大涨幅;A股三大指数全线大涨,上证指数收盘大涨2.34%,重返2700点上方。欧洲股市也全线高开,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均触及涨停限制。




此前,大家晚上看美股,都是美股的大跌、跳水乃至熔断。而近期,每天晚上看的是美国的政策,看看美国又适当出什么“大招”。昨日期待已经久的大招继续于释放了,美联储的动作可谓是历史罕见,从上周黄利健就已经提前预研到了本周会有反弹,可以抄底,果断在周一释放风险后,周二大仓位抄底,黄利健做到了知行合一,外面有些砖家都在深套中挣扎中,而我们躲了暴跌后大仓位抄底,孰强孰弱一看便知,炒股跟对人很重要。





3月23日,鲍威尔执掌下的美联储再出历史性举措:启动无限量QE,开放式购买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很显然,这是要开闸无限印钞票啊。客观的说,应该这一波大跌,触碰到了美国经济的底限,***并没有结束,所以在火速开启买买买的策略,意味着无限量印钞票。从今天的全球股市盘面来看,这个大招已经起到了稳中军心的作为,当然这个也是陪伴着巨大的分歧而产生的机会,像今天也有卖割肉,也有人入场抄底,就像咱们早盘一样,果断入场,这也是一个专业投资者应有的技术及对市场政策的嗅觉。


长远来看美国的大规模刺激计划应该是比较有效的,最起码短期内对市场的稳军心的作为,还记得2008金融危机的QE计划吗?开始QE之后,走出了近10年的牛市,从昨日消息公布后,后期市场会逐步回归理性,经历过近半个月的折腾,投资者内心仍心有余悸,从今天盘面的状态分析得出来的结论,反弹之后的***抛压很大。而美国不断出现的刺激计划,以及各国不断推出政策利好刺激,实际上对市场的稳定是有很大的帮助作用的,这点在随后的走势过程中应该会有所体现。


回到国内市场,实际上无论美股如何涨跌,目前现相关性已经不大了,这不是说和美股没有关系,只能说当前的美股已经纯粹属于内部问题了,只不是咱们瞎操心布而已。当然,我们此前也提到,A股近期和美股指期货的密切程度较高。这不,美股指期货大涨,亚太市场也纷纷走强,A股高开后一度保持强势。所以,A股受到的影响并不大,还可能因此而受到提振。毕竟,美国的宽松势必影响全球的继续宽松,流动性充裕下,市场至少有向好的基础。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除了3月20日因为外资扩容导致其净流入外,今日外资大幅净流入,这是一周多来比较少见的外资进军的过程,也是市场开始适当积极的体现。


而不仅仅是资金面的变化,权重股的探底回升则是市场可能转向的重要信号。此前,市场经历了题材股的杀跌以及权重股的抗跌,而后有迎来了权重股的补跌。而近期,科技为首的题材股分化甚至反弹,权重股经过调整后也迎来回升,这对市场整体的企稳有着很大的帮助作用。


综合来看,短期来看结合外围市场,预计短期连续的刺激“大招”将带来市场的短企稳,而连续调整的国内市场,也将随着成交的萎缩以及新资金的介入而止跌回升。当前,国内金融市场短期内有企稳的迹象,A股估值具备一定优势,短期还需要继续稳固失地,修复好市场人气,企稳后也是比较好的抄底和加仓的时间。操作策略上建议中线投资者继续空仓观望为主,而短线投资者可考虑适当的低吸和加仓,策略上仍然快进快出为主,不宜过重的仓位,当前的策略以反弹为主,在近两周躲跌之时,教父已经提前筛选好了被错杀,低估标的,这类个股定在市场企稳后会有暴发性上涨,所以咱们今天果断的干了,毫不犹豫的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