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评:成交再创近期新低 是喜是忧?

黄利健点评:


柴米油盐酱醋茶又来了!


今天沪深两市高开后震荡走低,指数收盘微涨,居然还高开低走,人心真是变了,黄利健在解盘室就说了,无量的反抽都是耍流氓,千万不要被这种小反弹欺骗了,都是假象,所以当前管好自已的双手,好好爱惜自已的羽毛,不要乱来。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6.5亿元,3月累计净流出678.73亿元, 单月净流出额创历史新高。





板块上受消息政策刺激内需品种持续走强,市场的趋势性主要机会主要还是围绕农业和消费等内需品种方面,所以猪肉、粮食板,白酒、食品饮料板块领涨,这些题材也是黄利健在上周所讲的, 大消费 ,防御性题材,是当下唯一主线,有持续性的,当然也是疫情催生出来的抱团资金。


当前的走势,又让我想起了2018年底的走势,震荡磨底期,所以当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今日涨幅居前板块





农林牧渔板块 突破平台上涨,已经创历史年内新高。





食品板块 创了近四年的新高,突破平台阻力,所以食品是当下的绝对主线之一。





反观科技板块,趋势性行情则略逊一筹,具有代表意义的 科技类ETF 跌幅惨重。





国产芯片 严重走弱,继续延着5日线下跌。





科技股 尤其是半导体板块高开低走,两大主线萎靡对于人气方面影响明显,市场量能依然处于萎缩状态,个股涨少跌多,不出意外受科技股影响的创业板还会有二次探底的可能。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


你是否感到满意呢?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赞赏,都是支持教父不断进步的动力!


千里马与伯乐之间的相识,就差你的引荐


老板们,帮忙分享给需要的有缘人,分享到你们的身边,让更多的战友加入到黄利健直播室,黄利健会尽我所能去帮助到每一个直播间的战友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