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板块依旧是关注重点

昨日的股市是不是非常的“韧性”强势啊!


大家有没有发现,美股涨,A股高开回落;而美股跌,A股反而会大涨!所以,未来再看到美股跌了,就不要过度担心A股了!


从热点来看,昨天大市值医药股涨的不错,所以创指更强一些,但硬核芯片方向表现的一般


尾盘大盘和创指,最后一分钟成交,突然爆大量向下,什么意思呢?往下看吧


昨日A股受美股崩盘式杀跌影响下,三大指数集体大幅低开,沪指一度失守2900点整数位,随即多方展开反击,低开之后快速拉升,留给多头的考虑时间不多,随后创业板率先翻红,相比于美股的跌幅,A股算是相当克制,外围大跌,A50指数依旧是很坚挺,失而复得,依旧保持较强的趋势。




量能:(6000亿以上,为活跃量) “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昨日6991亿,上个交易日7208亿,今天量能小幅萎缩,但整体还是算活跃量的,小7000亿呢。说明股市机会,还是有的!


昨日美股的下跌主要因素:

一、美股的下跌是因为担心疫情的再次爆发,而实际上美股突然的重挫,和此前连续上行下高估值以及弱势的经济有直接的关系。一旦市场情绪走低,指数仍有继续下行的可能

二、连续反弹之后当前市场也面临双重压力。

三、包括此前2968点上方的缺口压力以及近期市场筹码松动以及题材分化的上行压力,在周二的收评及盘中,我就已经提前预判,上涨乏力,还要继续 回补缺口,短期小高 点出现,有严重的顶被离迹象,昨日开始得到了市场的验证。所以在指数连续拉升之后一旦没有增量资金的支撑,指数仍有继续之弱势整理的趋势。

四、美联储悲观看待经济前景。美联储预测,2020年经济将萎缩6.5%。预计2021年经济将增长5%,然后在2022年增长3.5%。这一表态令近期乐观的市场情绪受到打击,投资者不得不重新审视美国经济复苏的假设。


创业板会走出牛市行情 ,科技板块依旧是关注重点,提前给A股起到标杆作用。


综合来看,下周机会上,如有回踩,咱们可以继续 分批潜伏,黄利健对目前走势的研判,周四美股大幅低开之后,利空基本得到了释放,利空因素提前计提,以及美联储下个月还有一万亿美元经济刺激,对美股是利好,美股完全是靠资金推动,都同,把风险转嫁全球,耍流氓的国家,外围的拐点就是停止量化宽松,这是一个转折点,大家一定要明白 ,黄利健认为短期来看,美股及A股下周会继续震荡上行,把握好 上行的个股机会,美股继续修复高位失地,而A股二次进攻2950点上方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当“黄金坑”在周五出现后,我们要勇敢的跳进去,而不是恐惧,像外面有些人割肉逃跑,所以一个人投资者要具备正确的研判能力至关重要,黄利健对大方向及板块机会把握非常好,所以一定要关注好黄利健的盘中内核逻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