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遇阻神复制上周四的跳水

今天的盘面,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对,就是上周四的行情:(上午运行平稳,下午被日经港股大跳水影响下跌)



今天的走势,大家对比下:




是不是有那么一丝丝的相像啊!


道指期货-3.17%,日经-3.47%,港股-2.18%,均创上周五新低!


因此今晚的美股也会下跌,所以盘中建议大家,谨慎一些,没有坏处!


今天领涨热点:医药为主,所以炒作;但是黄利健认为:这个方向短炒而已,勿追小心套人!


今天领跌热点:芯片,周末大基金减持,让整个芯片把控出现了大跌;芯片差,科技股差,所以股市就差。


今天整体还是先强后弱,极端急转直下的行情,类似上周四。


蓝筹股方向:银行:全天随波逐流,震荡下跌;保险:上午护盘,下午砸盘;券商:和保险差不多,上午急拉,下午跳水砸盘,和上周四一模一样,看下图,按照这种周四,周二应该是低开回踩才对。


题材股:超级品牌,包含硬核科技股和核心白马股;空方强于多方,且很多大硬核股出现了大跌,跌幅甚至超过大基金减持的个股。


创业板:(注册制创业板,机会很多)分时全天复制了上周四的走法,极端向下,不同的是今天比上周四要温柔一些;目前仍运行在均线之上,均线小幅多头向上,大体是稳定的。


量能:(6000亿以上,为活跃量)“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今日7593亿,上个交易日6991亿,今天量能小幅放大了600亿左右,说明是有资金入市的,毕竟有创业板注册制的利好消息;但是收了阴线,参考意义就不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