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圈荐股
股海指南针:郑煤机,中线见60元。
小毛驴:
1、乐山电力(600644):选股理由:消息面利好:意大利光伏市场大,当然还有相关板块同类个股,比如:综艺股份、精工科技、海通集团也可做参考。周五一根长阳,打开上升通道。14.6附近切入机会,压力位15.96元。

2、金晶科技(600586):选股理由:玻璃行业,中标高铁减速玻璃订单。不顾大盘调整,逆市上涨,资金强势介入,并且打开上升通道。17.27附近的压力位,回踩16元之下都是买点,参考切入点15.55附近,周线3浪才起步。

3、开开实业(600272):选股理由:1、上海拟投资400亿打造旅游城市(驴友们先知先觉),下月正式开工,包括浦东迪尼斯等上海市众多旅游13个项目,也是十二五规划重点哦。目前房地产打压,出租房涨价,此股基本面资料有此项,也是符合小毛驴选股预期。参考切入点10元附近,压力位10.9元。当然利好旅游上海本地很多,你们自己也可自选,消息面小毛驴告知与你们,也是相当的值钱,潜伏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