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动向及板块热点分析

今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1425.9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177亿,资金净流入约91亿元。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地产、机械。


?


1、 有色金属:山东黄金、紫金矿业、辰州矿业、中金黄金、焦作万方、豫光金铅、中孚实业、金钼股份、中金岭南等。


?


2、 煤炭石油:郑州煤电、西山煤电、开滦股份、金牛能源、潞安环能、中煤能源、大同煤业、兖州煤业、恒源煤电、国阳新能、靖远煤电、国投新集等。


?


3、? 房地产:世联地产、深深房、中恒集团、光华控股、沙河股份、香江控股、珠江控股、卧龙地产、深鸿基、万方地产、大龙地产、海鸟发展、国兴地产等。


?


4、? 机械:潍柴重机、上柴股份、苏常柴、秦川发展、南洋股份、石油济柴、振华重工、中联重科、上柴股份、徐工机械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